W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W

Werner Aisslinger, 德国, 1964

Werner Aisslilnger 的设计特色在材质的改变和创新,并以充满实验性、艺术性的创作方式,将已存在的物件附于更绝佳的设计感和实用性。

Womb Chair 休闲椅

这款椅子的设计,是为了提供更轻松的坐姿,让身体得到舒适与安全感,如其名 “Womb",犹如新生胎儿在母体子宫内般舒适、安全、自在。

Wings

Wings 层架

仿佛展翅飞翔的鸟儿般,Nauris Kalinauskas 的 Wings 层架不仅实用,也可以是墙面上活泼独特的装饰!多只组合还能创造美丽的阴影变化!

walden1

Walden 瓦尔登湖滨小屋

瓦尔登源自作家梭罗居于瓦尔登湖畔时所著的《湖滨散记》,Moormann 承袭书中崇尚自然的理念,以书为名创造了这个与自然生活愿景完美结合的神奇小屋。

wan

Wan 碗形灯

Johanna Grawunder 将 Wan 的外形勾勒成有一个倒扣的碗,线条简单却赋予了现代科技感的金属外貌,辅以色彩鲜艳的亮面烤漆,将生活与科技完美结合。

waste_bin

Waste Bin 垃圾桶

简洁俐落的内斜造型搭配了从四面八方皆能开启的垃圾桶盖,不锈钢材质的 Waste Bin 完美地结合了优雅美丽的外观与功能性十足的实用设计。

wendingen_rug

Wendingen rug 地毯

Wendingen 地毯是向荷兰著名的建筑杂志致敬的创作。出现于1918-1932年之间的艺术杂志,主要撰写关于建筑、室内设计、艺术和设计的新知。

wooden-dolls

Wooden Dolls 造型木偶

自制的木头玩偶是 Alexander Girard 妆点家里的家饰创作;深受南美、东欧、东南亚等地的传统民俗工艺吸引,小木偶各个充满原创性的造形和鲜艳的色彩。

wiggle-chair

Wiggle Chair 造型椅

赋予日常生活随处可见的材质全新的美学诠释,迂回弯曲的建筑雕塑,以60层瓦楞纸板黏着而成。坚固耐用的特质还推出了多彩色的缤纷版。

wrap_stool

Wrap Stool 椅凳

世故成熟的 Wrap Stool 设计,由 12mm 粗的金属钢杆和上漆的欧洲山毛榉制成;厚实的压模胶合板椅座巧妙嵌合于金属结构之中,取得了最佳的支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