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 Art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Design + Art

Slope Lamps 吊灯

Slope 吊灯是结合金属与木材两种基本材料,外形是一个锥形体的设计,金属灯罩可以穿过灯罩上面的山毛榉木块,方便更换灯罩、收纳与安装。

Babylon Light 吊灯

设计师 Ryan Taylor 为室内空间设计了一个打造有机花园的吊灯,利用吊灯来种植藤蔓和香料植物,为室内带来很具现代化的绿色空间。

Neotoi Family 储物柜

以图像的表现方式,将人脸的表情写实的表现在家具上。可爱的动物图像如鳄鱼、猫咪、鸵鸟,也转换成边桌和储物柜。

SketchChair 3D软件

SketchChair 是开放原始码的3D软件,能让任何人都容易地在电脑上设计和建造家具,再将软件产生的数据做数位切割,轻易完成一件家具作品。

Operio 柜子/椅凳

灵感来童话小说《小王子》,成人认为是帽子,小王子说,是蟒蛇吞大象。设计师 Bina Baite 发挥想像力,将这个故事情节转化成生活物件。

GJ Chair 单椅

GJ Chair 由丹麦设计师 Grete Jalk 于1963年设计,二片相似的层压曲木合板,以螺栓连接构成,如雕塑般的曲线贴合人体,是一张非常舒适的休闲椅。

Spin Light 吊灯

设计灵感源陀螺,Spin Light 的外形简洁,光源透过清澈透明的吹制玻璃,散发出淡淡的颜色,就像一个个浮动在空气中的光点。

Bake me a cake 桌灯

灵感来自于经典卡通 “The Cake with the File",内容叙述一位妈妈将文件藏在蛋糕中,送进监狱给服刑的儿子,协助他逃狱的故事。

Sparkle 椅凳

椅凳经过精妙的计算和安排,让整体呈现独特的弧度线条。椅凳的表面有着分布著放射状的棱镜凹槽,经光线的折射出,让椅凳如水晶般闪耀。

Chest Of Suitcases 手提箱抽屉柜

由皮革手提箱组合而成的抽屉柜,充满旅行意味,每个抽屉柜都可以经由不同的排列组合创造出各种不同的独特造型,为空间添增艺术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