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D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Brand D
desalto

Desalto, 意大利, 1990

高品质的设计家具品牌 Desalto,结合了意大利当地的先进金属制程,与国际知名、才华洋溢的新进设计师共同合作开发符合现代需求的当代家具。

Diptyque

Diptyque, 法国, 1961

1961年创立于巴黎的 Diptyque 有着气质出众的独特品味,优雅而质地纯厚的香氛在世界各地都有着无数的忠实追随者。

dualit

Dualit, 英国, 1946

超过60年历史的 Dualit 早已是英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他们制作的吐司机、果汁机等小家电,都兼具功能性、实用性以及充满浓浓英国风味的经典外型 。

danese

Danese, 意大利, 1957

意大利的 Danese 拥有超过50年的制造历史,全系列产品主要分为三大主题-生活用品、办公用品与灯具,将设计、创意研发和生产技术作了一个完美的结合。

driade

Driade, 意大利, 1968

Driade 极力展现其品牌的在家居市场扩张的雄心,一直以来设计与生产人们生活的各式各样的产品,小如烟灰缸、酱油蝶、碗筷,大到家具如沙发、桌椅等。

domestic

Domestic, 法国, 2005

来自法国 Domestic 收集全球当红且具才华的图像设计工作者及其充满创意的作品,将这些图像制造成可以黏贴在墙壁上的贴纸,将设计落实在生活的每个角落。

disguincio-1

Disguincio, 意大利, 2001

Disguincio 的商品风格前卫,跳脱正统、想像力飞驰,极适合摆在人群多的公共空间。他们主张生活中的物品都应以促进人的生活品质与提升心灵快乐为目的。

diamantinidomeniconi

Diamantini & Domeniconi, 意大利

用现代的手法呈现古典精致的咕咕钟,在视觉上让每分每秒都过得“美丽动人”。近年来更走向室内家具陈设领域,开发各种简约实用、赏心悦目的生活用品。

DesignerCarpets

Designercarpets, 德国

在德国,专门销售名设计师地毯的 Designer Carpets,设计师将精美如艺术般的图案配合高极毛料,把空间点缀得更温暖丰富。

Design-House-Stockholm

Design House Stockholm, 瑞典, 1992

集结北欧设计精英新秀,有“欧洲新设计中心”之称,借由设计的商品化传递北欧优质居家生活风格。其产品遍及世界各地,知名博物馆及家居名店皆有其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