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S

Select 休闲椅

躺在 Select 上,配着脚凳是件令人全然放松事情,使用高回弹海绵材质,依坐姿的不同,能顺应身体曲线,以达到休息的最佳效果。

Stepp 休闲椅

Stepp 使用高回弹海绵材质,能顺应身形,提供舒适的支撑。附头靠垫,能够给予颈部最适当的依靠,运用不同花色的布纹,可营造出截然不同的气氛。

Rodrigo 单椅

颜色有白色、黑色、红色、蓝色或蓝绿色等多种选择,让您轻松营造空间氛围。钢致的底座可选择镀铬或漆银灰色漆。

Ski_black

Ski 衣架

拥有独特外型的 Ski,设计灵感来自滑雪杖,让衣架不再只是实用,同时更兼具了美观及装饰的功能。

Spin 椅凳

Spin 是一张可堆叠的轻巧椅凳,堆叠后呈现螺旋的样貌,想叠多高就能多高。获瑞典杂志 Sköna Hem 评选为2011年度家俱。

Accent_easychair_stripes_2

Accent 单人沙发

Accent 沙发于 1959年 由 Swedese 品牌创办人 Yngve Ekström 所设计,历时五十多年,仍然展现其经典、美丽、功能性和人性化的特质。

Slope Lamps 吊灯

Slope 吊灯是结合金属与木材两种基本材料,外形是一个锥形体的设计,金属灯罩可以穿过灯罩上面的山毛榉木块,方便更换灯罩、收纳与安装。

SketchChair 3D软件

SketchChair 是开放原始码的3D软件,能让任何人都容易地在电脑上设计和建造家具,再将软件产生的数据做数位切割,轻易完成一件家具作品。

Slamp

Slamp, 意大利, 1994

随处可见 Slamp 机智、温暖的奇思幻想;将现代美学搭配了生动的惊喜,创造了无数成熟与幽默兼具的愉悦氛围,为居家和办公空间提供了独一无二的照明体验。

Spin Light 吊灯

设计灵感源陀螺,Spin Light 的外形简洁,光源透过清澈透明的吹制玻璃,散发出淡淡的颜色,就像一个个浮动在空气中的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