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S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Brand S
Slamp

Slamp, 意大利, 1994

随处可见 Slamp 机智、温暖的奇思幻想;将现代美学搭配了生动的惊喜,创造了无数成熟与幽默兼具的愉悦氛围,为居家和办公空间提供了独一无二的照明体验。

Studio1am

STUDIO 1A.M., 美国, 2004

STUDIO 1A.M. 是一个相当独特新颖的美国设计品牌,纯熟的设计手法与崇尚回归自然的创作理念,造就了许多蕴含更多精神价值的好设计。

sagaform

Sagaform, 瑞典, 1988

Sagaform 欢乐且创新的漂亮礼品,要让送礼者连自己都爱不释手,还想要据为己有的居家亮点小物!

snack_on

Snack On, 澳洲, 2008

由工业设计师 Björn Rust 和 Surya Graf 于澳洲布里斯班成立的工作室 Snack On,以富有巧思且及极具创意的方式致力于探索新材料和制程的应用。

SECTO_logo.indd

Secto design Oy, 芬兰, 1995

Secto Design Oy 专门制造由芬兰桦木所制成的设计灯具,透过技术高超的木匠师傅手艺和柔和的光源设计,邀请著空间之中自然气息的更进一步互动。

Swedese

Swedese, 瑞典, 1945

Swedese 兼具简洁设计特征和北欧斯堪的纳维亚传统自然的品牌精神,充分展现了北欧现代设计风格。

suckUK

Suck UK, 英国, 1999

包罗万象的设计产品,充满了创意和趣味性。Suck Uk 要让压力过大和烦闷的人们破涕为笑,用乐趣玩生活。

Studio Italia Design

Studio Italia Design, 意大利

Studio Italia Design 60 年来延续玻璃制作的传统,结合不同种金属材料、不断创造符合现代简单美丽的灯饰。

STUA

STUA, 西班牙, 1982

将地中海的情愫融入北欧斯堪地纳维亚的风格中,简单有个性的家具,STUA 优雅现代的简约风格,不论是居家环境或公共空间,都是全球设计师及建筑师的首选。

Stadler-Form

Stadler Form, 瑞士, 1998

Stadler Form 要用充满色彩的欢乐设计来制作吸引人的家电。好家电就是要如此简单、实用和优雅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