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椅 Office Chairs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办公椅 Office Chairs

Stella 办公室

此款封闭式扶手的椅子由 Broberg & Ridderstråle 两位设计师所设计,属 Stella 系列之一。结构可选择白色或黑色涂漆钢材,坐面则有织物或真皮可供选择。

bombo-chair

Bombo Chair 升降旋转椅

绝佳的线条美感与不可思议的舒适度,继 Bombo Stool 之后,天才设计师 Stefano Giovannoni 于1992年所创作的同系列椅子。

Boum-Castors

Boum Castors 滑轮扶手工作椅

Kristalia 品牌最具知名度的产品 Boum chair 推出了有着滑轮的办公椅,简约可爱的外型却充满许多不平凡之处,采用高科技的环保材质与独家专利技术制作而成。

Lotus High

Lotus High 办公椅

2006年所设计这款 Lotus 扶手椅,可说是当年度家具展中最实用而引人注目的椅款,山毛榉构成 Lotus 特殊的曲线,而采用高密度泡棉坐垫,舒适而透气!

apple

Apple 扶手椅

融合几何线条与人体工学,流畅的环绕线条提高了舒适度和优雅细腻的质感。特意将椅座底部与扶手分为二部分,中间隔以金属铝盘,丰富了视觉上的层次效果。

EroS.

Ero|S| 造型椅

Ero|S| 是张轻盈的包覆式塑料椅,法国知名设计师 Philippe Starck 完美的融合了舒适耐用、色彩与透明度等元素,变化出这一系列美丽的单椅。

Moorea

Moorea 扶手椅/旋转椅

聚氨酯结构包覆 100% 聚酯纤维衬垫,搭配镀不锈钢脚座,有着简约优雅的线条;方便清洁的可拆式外层,非常实用适合于各类空间。

Swag-Leg-Armchair.

Swag Leg Armchair 扶手椅

经典、优雅、如雕刻般的 Nelson Swag Leg 系列单品可以单独使用,或者也可以搭配使用,放在家中、办公室、会议室或餐厅都很适合。

Aeron-Chair-Y

Aeron Chair Y字椅背工作椅

Aeron chair 能自然适应人体的身理条件和使用需求,Y字型的结构提供脊椎和背部足够的支撑力;94% 能回收的它,可说是有史以来最健康舒适的办公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