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R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Brand R
rs_barcelona

RS Barcelona, 西班牙, 1975

西班牙地中海的清新风格,贯穿着充满创意与活力的 RS Barcelona 团队;讲求求品质与想像力至上的品牌透过设计让每个人都能重新感受生活的价值与乐趣。

RoyalVKB

Royal VKB, 荷兰, 2005

Royal VKB 的产品都设计了一些细腻的巧思,贴心的为下厨人深思熟虑一番,把最实用的设计纳入日常饮食之中。

Rowenta

Rowenta, 1884

德国家电品牌 Rowenta,创立于 1884 年,专门设计漂亮的智能家电,每一件商品皆经由设计师精心策划,为生活带来更高品质的和谐。

Rotaliana

Rotaliana, 意大利

意大利灯具厂 Rotaliana 以创新的创造能力著名。1989 年始,Rotaliana 将当地制造灯具的悠久传统结合国际观的创新思维,生产能带来启蒙性的照明设施。

Rolf-Benz

Rolf Benz, 德国, 1964

舒适感来自于对家具全方位的认知和对于品质的百分百坚持,Rolf Benz 的家具能带来全然的新感受,由外而内的把舒适感融入生活之中。

Royal Copenhagen

Royal Copenhagen, 丹麦, 1775

代表丹麦的蓝白瓷,融合北欧典雅设计和独特传统工艺。Royal Copenhagen 精致讲究的手绘工艺,让每件瓷器都显得独特而典雅。

RITZENHOFF

RITZENHOFF, 德国

精湛的玻璃器皿、缤纷热闹的陶瓷小猪扑满、玩味活泼的马克杯,一个又一个充满生命力的作品,吸引著热爱艺术风格的人去珍藏。

Rexite

Rexite, 意大利, 1968

创造简单而不平庸,独创而不显怪异的作品。来自意大利的 Rexite ,利用了活泼的色彩律动和人因工程的理性思考,不断的推陈出新宜人的家具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