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O

Olive Wood chair 单椅

每张略有不同的 Olive Wood chair,使用大量不同的靠背和椅面拼装,因此有多达20种不同的组合。座位和靠背采用了层压橡木贴皮而腿部的基础是坚实的橡木。

Olive 餐桌

Olive 三种不同尺寸的设计,使用橡木台面,可广泛运用于咖啡厅或吧台,镀铬的桌脚不易氧化变色。Olive 系列有 单椅、扶手椅、边桌,可做搭配选择。

Operio 柜子/椅凳

灵感来童话小说《小王子》,成人认为是帽子,小王子说,是蟒蛇吞大象。设计师 Bina Baite 发挥想像力,将这个故事情节转化成生活物件。

Objects Collection 茶具组

由丹麦 OEO 设计工作室设计,与日本历史最悠久的纯手工制作茶筒的百年品牌 KAIKADO 开化堂合作,将日本传统手工艺注入新的活力。

orcus1

Orcus 书桌

Orcu 书桌具有一种保留、近乎拘谨的线条,传达出沉思的宁静。黑色皮革的书写表面,给予手和眼的感官享受,并有种复古的情怀。

opinion_ciatti

Opinion Ciatti, 意大利

国际知名的意大利家具和橱柜系统制造商 Opinion Ciatti ,以生产高品质可调整、组合、移动、改变组成的家具和橱柜系统闻名。

origo

Origo 彩纹杯皿

单纯的线条,巧妙均匀的分布出缤纷欢乐的色彩。别出心裁的简单设计,非常符合 Iittala 居家用品简单、简约、多元、弹性全方位的使用。

omero_stand1

Omero 杂志架

令人惊喜又好奇的物件,像是雕塑品或外星生物。圆锥环层架重塑了手拿杂志的动作,完美的实践了杂志自然微弯的弧度,摆满杂志的 Omero 像极了盛开的花朵。

Jewelled Kiwi

Oiva Toikka Birds Collection

栩栩如生的玻璃鸟仿佛都拥有了自己的生命。丹麦设计大师丰富、大胆、充满想像力的玻璃艺术,颠覆了北欧的设计主流美学,也跳脱了极简的美学风格。

georg-draser-otto

Otto 椅凳/灯具

可爱圆滑的外型,不论在室内空间或户外摆放,总是会吸引众人的目光。灯具透过彩色的 Otto 椅凳,散发出微晕的灯光,安全而且效果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