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T

Teatime 餐车

顶部​​托盘可拆卸,实用便利。

Tree 衣架

邀请自然到你家!柔和诠释树木的剪影造型,兼具衣架和美丽的装饰功能。轻易地成为任何一个空间的注目焦点,也为你带来钦羡的目光。

The Hunting Chair 扶手椅

The Hunting Chair 完全以实木榫接的设计,搭配马鞍皮椅面与背靠,以及可调式皮带,呈现出非凡的设计质感和精湛的工艺技术。

The Spanish Chair 扶手椅

The Spanish Chair 去除繁复的雕刻与曲线装饰,取而代之的是精准简约的几何线条,并且加大的宽平扶手,可以当做小桌子来使用,成为一大的特色。

Tea with Georg 茶具组

荷兰设计师参照日本传统茶道所设计,茶壶的形状即是东方的烧窑茶壶的模样,瓷盘和光亮的不锈钢材质的搭配形式,如同东方与西方的不同文化结合。

Tour Table 桌子

Tour Table 是一张运用了玻璃、不锈钢和橡胶媒材所创作出的一张极具话题性的桌子,橡胶轮的桌脚可以顺应空间,任意调整方向。

too

TOTOTO 单椅

圆弧折角的造型,整体线条从斜式扶手,延伸到靠背都是那样的流畅,可堆叠的设计便于收纳,雾面塑料质感厚实,稳固耐用。

tip ton

Tip Ton Chair 动态椅

Tip Ton 动态椅让有益健康的前倾坐姿在生活中自然实践;透过简洁的形式和稳固的塑料材质,开创了一种全新型态的功能椅。

Toolbox

Toolbox 工具箱

令人心动不已的配色和实用功能,出自以色列设计师 Arik Levy 于2010年的设计;质轻耐用的塑料,方便您轻松整理和归纳各式办公用品和个人小物!

toolsdesign

Tools Design, 丹麦, 1989

功能性十足与美感兼具的杰出作品一直是 Tools Design 的设计核心,以使用者的角度去接近产品,在关注美观之余更不忘重要的实用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