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X
XOX

XOX 咖啡桌

简约清新的圆桌造型,主要的结构是由三片烤漆细腻的 MDF 板所构成,仅需要简单的组装即可完成,边线部份全部采用圆润的手工修饰,十分精巧可爱!

X1

X1 咖啡机

可爱、复古的外型与多样的颜色,着实讨人喜欢。X1 咖啡机是以高级的钢制造而成,并经过防锈处理,容易使用且非常耐用。

XO

×Ο, 法国, 1984

是 XO.白兰地?是拥抱和亲吻?还是 XO?或许都是,或许都不是。由 Philippe Starck 和 Gérard Mialet 成立的 ×Ο,将设计推向了尖端。

x9

X3 单椅

具有专利的设计,复杂的成型技术,结合了两种异材质,巧妙的在椅身上造成网眼效果,是独具匠心的设计杰作。

XX

XX 衣帽架

此款衣帽架是 XOX 咖啡桌的延伸,Casamania 圆滑的典型线条设计,使用 MDF 木质板烤漆,质感颇佳。适合放在房间,玄关,或是浴室供衣物悬挂。

xavier-lust

Xavier Lust, 比利时, 1969

“让简单的事物仍然简单,而让复杂的功能同时可行” Xavier Lust 的设计目标就是让简单的优雅特质,能成功结合足够的功能性。

xlboom

XLBoom, 比利时, 1997

比利时的品牌 XLBoom,依循着 Smart Living Objects 的设计理念,要为室内空间增添高档、时尚、聪明且高品质的全新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