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灯 Pendant Lamps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吊灯 Pendant Lamps

Slope Lamps 吊灯

Slope 吊灯是结合金属与木材两种基本材料,外形是一个锥形体的设计,金属灯罩可以穿过灯罩上面的山毛榉木块,方便更换灯罩、收纳与安装。

Babylon Light 吊灯

设计师 Ryan Taylor 为室内空间设计了一个打造有机花园的吊灯,利用吊灯来种植藤蔓和香料植物,为室内带来很具现代化的绿色空间。

Mingus Light 吊灯

Cecilie Manz 再度为 Lightyears 设计新作品 Mingus 吊灯系列,沿袭北欧简洁的设计风格,与传统工艺技术结合,是件充满优雅气质的作品。

Spin Light 吊灯

设计灵感源陀螺,Spin Light 的外形简洁,光源透过清澈透明的吹制玻璃,散发出淡淡的颜色,就像一个个浮动在空气中的光点。

Cage Lamp 桌灯/立灯/吊灯

Cage Lamp 出自法国设计师 Arik Levy,他用最少的元素结合工业与传统的制作工序,来展现这系列灯饰作品。

Bell Light 吊灯

将黄铜、红铜、钢材与纺织布品材质运用在灯罩设计上,随着灯罩材质上的不同,能够表现出不同的温度与光线,营造出多样化的环境氛围。

Fuse Pendant Lamp 吊灯

Fuse 吊灯的设计灵感受到意大利传统手工艺的启发,并且融合了北欧的简约风格 。

Egg of Columbus 环保蛋盒灯

意大利设计师 Valentina Carretta 使用与制作蛋盒相同纸材做成的灯具,再生纸经过压制、防潮处理与塑型, 完成这盏具坚固耐用又精致的吊灯。

Emperor Lamp 桌灯/立灯/吊灯

Neri & Hu 将民间传说故事,做了现代版的诠释,将手工制作的竹艺编织运用于工业产品上,创作出一件优雅而又神秘的作品。

Lolita Lamp 桌灯/立灯/吊灯

Nika Zupanc 想利用 Lolita Lamp 表达情绪,试图打破日常生活上的一成不变。以蓄意保留的创作方式,将工作与嬉闹最纯真的意义,化为永恒的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