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 Light 吊灯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Bell Light 吊灯

品牌介绍            ClassiCon
商品总览            ClassiCon Products
设计师介绍         Sebastian Herkner
商店资讯
商品售价

Bell Light 吊灯是德国设计师 Sebastian Herkner 于2011年入围德国设计奖新人奖时所提出的作品,2013年又发表了这系列的新作品。

受到投射灯与反射罩的灵感启发,Sebastian 将黄铜、红铜、钢材与纺织布品材质运用在灯罩设计上,随着灯罩材质上的不同,能够表现出不同的温度与光线,营造出多样化的环境氛围。可以任意变换灯泡、灯罩的组合,让这盏吊灯显得更灵活、有趣!

Bell Light 的外型设计虽不算太特别,但是专业、简单又灵活好搭配的实用性上,为这件作品大大加分,这盏灯还可以让你的家庭工作室看起来更像专业的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