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物品 For Kids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儿童物品 For Kids
nido_1

Nido 游戏屋

普普艺术风格的小屋,充满童趣,绿色底部象征草地、小屋顶使用亮丽温暖的黄色加上涂鸦式的眼睛,是家中小朋友专属的小窝。

mouette_childrens_armchiar

Mouette Children’s Armchair 儿童椅

用 Tolix 工业设计风格的海鸥扶手椅来妆点美丽的儿童游戏房!金属座椅耐用、轻量、坚固、可堆叠的一贯特质,还配有多样的颜色可供选择。

puppy1

Puppy 小狗椅

可爱圆滑的狗狗造型椅,是件艺术雕塑品,也是一个实用的椅凳,荷兰设计师 Eero Aarnio 为 Magis 所设计,一推出马上就成为 me too 系列的代表作品。

Trioli-6

Trioli 儿童椅

芬兰设计师 Eero Aarnio 所设计一张专属于儿童的椅子,美丽的弧线搭配鲜艳的色彩,可以将椅子或坐或立,甚至当成摇椅。

julian_7

Julian 造型椅

丹麦设计是为 Magis me too 系列所设计另一款儿童座椅,可爱的狗狗造型就像是家中多了只宠物,聚乙烯旋转模铸适合室内外使用。

seggiolina_3

Seggiolina Pop 儿童椅

创新且充满想像力的儿童椅,运用科技发泡塑料材质十分安全轻巧的特性;专为儿童设计的座椅,不仅适合在家使用,同时也适合学校或公共空间.

craft_rockingsheep

Rocking Sheep 绵羊摇椅

用天然的松木,以巧妙的手工作雕刻,并且镶上100% 纯羊毛皮,可爱松软的模样,不仅小朋友喜爱,更是许多充满童稚情怀的大人们想要拥有的摆饰。

Sue-Baby-8

Sue Baby 儿童塑料椅

Sue 儿童塑料椅是由聚丙烯塑料一体成型,由简单的线条建构出立体又坚固的整体视觉。可堆叠的缤纷色彩,室内室外皆适用。

Eames-Elephant

Eames Elephant 儿童大象椅

Eames Elephant 玩具椅通过了德国 GE 和欧盟 CE 的安全认证;质量轻巧且易清洗的小象,能适应户外环境各式严酷的挑战,是大小朋友户外活动最佳的玩伴!

JULIUS

JULIUS 泰迪熊儿童餐具组

采用雾面不锈钢材质的盘子,不仅忠实地呈现出 Georg Jensen 传统而优雅简洁的基本设计理念,更因 JULIUS 的活泼特质,增添了些许生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