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凳 Stools & Benches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椅凳 Stools & Benches

Spin 椅凳

Spin 是一张可堆叠的轻巧椅凳,堆叠后呈现螺旋的样貌,想叠多高就能多高。获瑞典杂志 Sköna Hem 评选为2011年度家俱。

Havanna 椅凳

Havanna 系列有单椅、转角椅、椅凳及咖啡桌,可顺应空间条件与个人喜好搭配组合或是单独使用。内部填充高回弹海绵,是一款具备舒适度、而又简约的设计。

Happy_barstool_group_1

Happy bar stool 椅凳

Happy Bar stool 是有两种高度可供选择的软垫座椅,布料和皮革的面材皆舒适、优雅。

Operio 柜子/椅凳

灵感来童话小说《小王子》,成人认为是帽子,小王子说,是蟒蛇吞大象。设计师 Bina Baite 发挥想像力,将这个故事情节转化成生活物件。

Carry On 椅凳

Carry On 是一个可以随手携带与搬移的座椅,不受空间与环境的拘束,即使是在不常坐下来的角落, 都可以随性与舒适的坐下来。

Sparkle 椅凳

椅凳经过精妙的计算和安排,让整体呈现独特的弧度线条。椅凳的表面有着分布著放射状的棱镜凹槽,经光线的折射出,让椅凳如水晶般闪耀。

Boet Stools 椅凳

结构简单、饶富趣味,却不失经典、造型优雅的椅凳,就像一个个鸟巢,被强壮的树枝支撑在林间,充满了北欧简约的自然风格。

pix

Pix Pouf 厚座垫

干净、简约的线条勾勒出 Pix 柔软舒适的浑圆身躯,一系列犹如甜甜圈、缤纷彩糖的厚座垫点缀了空间中愉悦、亲和、舒服、轻松的氛围。

Meduse

Meduse 系列 边几、圆桌、椅凳

设计师巧妙的运用金属烤漆,将水母形状的柔软曲线、光滑质感,运用在 Meduse 系列的边几、餐桌与椅凳设计上;有着独一且一致的强烈识别性。

h_stools

H Stools 椅凳

H Stool 坚固、明亮、好清洗、好维持保养的特质,让看似简单的高脚凳具备了多重的实用功能,不论是摆放在室内室外,皆显其高雅独特的工业美学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