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F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Designer F
front_design

Front design, 瑞典, 2003

对 Front design 团队来说,设计不单单是指一件完成的作品状态,设计的内涵更是能够延伸到构思流程与日后时间所加诸的变化。

fabrica

Fabrica, 意大利, 1994

Fabrica 文化传播研究中心关心各种关于社会、经济、环境、科学的议题。尝试透过文化和科学创新的动力和互动方式,创造一条通往更美好未来的路径。

fabio_novembre

Fabio Novembre, 意大利, 1966

深受巴洛克风格的刺激,Fabio Novembre 只为欢愉和美丽做设计。将属于当代时空背景下的设计文化,充分的反应在其具有冲击性的迷人设计之中。

Fredrik Mattson

Fredrik Mattson, 瑞典, 1973

Fredrik Mattson 将设计和建筑比喻成音乐谱曲一般,要创造一首首让人百听不厌的歌曲。活力充沛、充满好奇心、爱问问题的 Fredrik Mattson,从不说不。

Frank-Owen-Gehry

Frank Owen Gehry, 加拿大, 1929

Frank Owen Gehry 以鱼一般流畅的灵动感和扭曲变形的造型为注册商标,世界闻名的建筑大师,不断的撼动着人们对于建筑和居住空间的固有思想。

Francisco Gomez Paz

Francisco Gomez Paz, 意大利, 1975

2011 年荣获意大利 Compasso d’Oro 的奖项。Hope chandelier 创新且独具的设计,充份展现了 Francisco Gomez Paz 对于设计的理念和坚持。

François Azambourg, 法国

简单和轻量的设计主轴,挑战主流的思潮。François Azambourg 发明了许多坚韧且轻量的特殊技术和材质,创造了许多魔术般的物件,非常抢眼。

Foster & Partners

Foster & Partners

四十年来不断面对各式挑战,不停满足每个世代的需求。Foster & Partners 秉持着对于更美好的生活的坚持,建筑著世代人们的想像和时代精神。

Form Us With Love

Form Us With Love, 瑞典, 2005

FORM US WITH LOVE 亲身参与材料的创新和生产过程,在许多参访工厂的过程中找到了设计灵感。极简的设计风格中渗入了风趣和幽默感的元素。

FLEX:the INNOVATIONLAB

FLEX/the INNOVATIONLAB

“Creating a new reality”,要用设计为人们、产品、品牌之间创造更具意义的连结,为整个社会创造一个崭新的现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