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L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Brand L
LUXIT

LUXIT, 意大利, 1967

Luxit 原属挪威灯具集团 Luxo 底下的意大利分公司,2007 年被 FDV 集团并购。其设计注重功能、以人为本,又多了活泼的造型与色彩,走出自己独特的路线。

Luceplan

Luceplan, 意大利, 1978

重视环保的 Luceplan,创立之初便是要创造能增加生活品质的室内、室外照明,节约能源成为其最关心的课题。其强烈的简约设计,亦获得多次国际设计大奖。

louis_poulsen

louis poulsen, 丹麦, 1939

Louis Poulsen 采极简无多余的设计,持久耐看。每一细部组件都透过精密的计算,皆有其背后的意义,许多独一无二的照明设计产品都成了艺术品和经典。

lip

LIP, 法国, 1867

如果你是法国人,或许你或你的家人、亲戚拥有 LIP 的手表。超过 140 年历史的 LIP,一直以来深受达官显贵和名人雅士的爱戴。

LR2012_US_00_Inhalt_001.indd

Ligne Roset, 法国, 1860

来自法国的家具制造商 Ligne Roset,用150年的声誉和经验,邀请消费者陶醉、浸淫于当代极致豪华的品味设计生活之中。

light_years

Lightyears, 丹麦

经典呈现北欧斯堪地那维亚的极简风格。Light Years 的产品拥有简单的线条与单纯的色调,低调又符合现代感,完美的搭配了外形和功能。

lemnos

Lemnos, 日本

日本钟表设计品牌 Lemnos,清爽、纯粹,浓浓的日系风味,没有过分的装饰与花俏的造型,带大家回归最自然的美学体验。

le_klint

Le Klint, 丹麦, 1943

Le Klint 提供了一系列重视功能、美学和质感的当代灯具。极具独创新颖的作品,使用美丽的皱褶造型,让简单的灯具拥有了全然的美感体验。

Laura-Tabor

Laura Tabor London, 英国, 2001

原创性的精美单品,超脱了那稍纵即逝的风尚潮流。Laura Tabor 透过每一个手炼、耳环、项链、手环、戒指…等,将简约的形式赋予了永恒的美感。

La-Corbeille

La Corbeille édition, 法国, 1996

La Corbeille 是法国巴黎一个相当独特的商店,主要商品由一系列的法国设计师设计而成。商品种类极其丰富,从家具、灯具、家饰品到厨具用品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