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 Sofa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沙发 Sofa

Boxplay 沙发

由 Claesson Koivisto Rune 所设计的 Boxplay,正如其名所暗示的,看起来像一个方正的框架,轻松不对称的外型不禁让人驻足多看二眼。

Continental 沙发

迷人的柔软沙发垫,配上大大的扶手,且座椅低、深,令人忍不住深陷其中。使用高回弹海绵,提供背部舒适支撑,起身后,即恢复原状。

Gap Lounge 沙发

Gap 系列为组合式的沙发系统,依据使用场所的不同,搭配出不同的变化,更有弹性、有效地运用每一个空间。

Havanna 沙发

Havanna 系列有单椅、转角椅、椅凳及咖啡桌,可依个人不同的需求,轻松变化家中的摆设。可根据喜好搭配组合或是单独使用。

Just 沙发

可调整式的椅背,需要时,让 Just 不仅可当沙发使用,更能立即变身成舒服简洁的床榻。镀铬处理的支架,带给人充满现代感的印象。

Lazy 沙发

有如 60年代经典款式的 Lazy,复古的外型配上现代时尚的面料,让人沉浸在缤纷的复古狂想之中,有着无可比拟的幸福氛围。

Nova 沙发

完美优雅的 Nova ,不仅拥有极其舒适的设计,小巧的尺寸及经典的外观,无论放置于不同的空间,都能带来画龙点睛的效果。

Avalon 休闲椅

Avalon 是设计师 Michael Young 于2010年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家具展发表, 向第一个启发他成为设计师的丹麦设计大师 Vernor Panton 致敬的代表作品。

Accent_easychair_stripes_2

Accent 单人沙发

Accent 沙发于 1959年 由 Swedese 品牌创办人 Yngve Ekström 所设计,历时五十多年,仍然展现其经典、美丽、功能性和人性化的特质。

Panorama Sofa 沙发

Panorama 沙发以 FIAT 500 的实体车头改装而成,以原有的汽车设计为基础,再把车头盖位置改装成双人沙发座位,展现出一份 50年代的经典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