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A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Designer A
Andree Putman

Andrée Putman, 法国, 1925

法式风格最佳代表的 Andrée Putman,认为设计即是在纪律与反叛间取得完美的平衡。细腻的选材和完工品质高超是 Andrée Putman 的设计特色。

Adriano Rachele

Adriano Rachele, 德国, 1984

Adriano Rachele 不断的尝试创新的形状和造型,实验新的材质和技术,创造了一系列极具品牌价值的灯具产品,将机智、温暖的奇思幻想注入了现代的灯光氛围。

Amanda Levete

Amanda Levete, 威尔士, 1955

Amanda Levete 在建筑和设计领域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在其创作生涯中,持续探索空间中各种变化的可能性,运用各种截然不同,创造许多意想不到的可能性。

anthony_dickens

Anthony Dickens, 英国, 1975

Anthony Dickens 的设计核心动力来自创造简单、实用、创新且引人发想的设计物件,透过颠覆既有的形式来重新思考生活周遭的日常物件。

aino_aalto

Aino Aalto, 芬兰, 1894-1949

知名的芬兰建筑师和设计师 Aino Aalto,在家具设计、室内设计、建筑和摄影上都有突出的表现,其中尤以玻璃器皿的设计最为世人所称道。

Andrea Branzi

Andrea Branzi, 意大利, 1938

Andrea Branzi 的专长在建筑、都市规划与文化推广。活跃于理论性研究和实际设计工作的 Andrea Branzi,于1987 年荣获 Compasso D’oro 贡献奖。

Arne Jacobsen

Arne Jacobsen, 丹麦, 1902

Arne Jacobsen 以伟大的建筑和家具设计享誉国际 ,对于设计发展的贡献功不可没。设计的作品拥有北欧极简简约的风格,是功能主义的倡导者。

Arik Levy

Arik Levy, 以色列, 1963

Arik Levy 自称自己是“跟着感觉走”的设计师,认为生活是一连串的符号与标志组成,每个看似简单的事情背后皆带有其动大的隐含意义。

antonia_astori

Antonia Astori, 意大利, 1940

Antonia Astori 所设计的系统家具线条简洁并兼具多功能性,让室内空间发挥更大的利用价值,堪称是“室内的建筑师”。

Anna-Castelli-Ferrieri

Anna Castelli Ferrieri, 意大利, 1920

1966 年担任 Kartell 的设计顾问,创作许多划时代的塑料作品。Anna Castelli Ferrieri 曾荣获许多设计殊荣,在建筑和家具设计领域有着不凡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