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K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Designer K

Konstantin Grcic, 德国, 1965

Konstantin Grcic 的设计风格广泛的采用精减、单纯、极简化概念,精简严谨的外型和金属敏锐的情感,呈现出他独树一帜的极简风格。

Kuntzel+Deygas

Kuntzel+Deygas, 法国

凭著对艺术的敏锐嗅觉,天马行空的创作灵感与诙谐幽默的呈现方式,从两只狗开始发展到成为时尚的指标,堪为时尚与艺术结合成功的表率!

Kristina Isola

Kristina Isola, 芬兰, 1947

大胆抽象融合清新明亮的印花图案,Kristina Isola 所设计的图腾总是带着愉悦的气氛,有种特别的感染力,为生活带来热情与欢乐。

Klaus Rath

Klaus Rath, 丹麦, 1964

Klaus Rath 的设计强调技术工艺,将科技与技艺作完美结合,他的设计线条干净俐落,功能简单实用,始终保持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传统。

Keith Haring

Keith Haring, 美国, 1958 -1990

Keith Haring 是一位非常有才气的插画家,在街头艺术还有些保守的80年代,画风新奇、独特的他,是美国街头绘画艺术家和社会运动者的先驱。

Kazuyo Sejima

Kazuyo Sejima

妹岛和世纯熟明亮的手法,让空间拥有流动通透的简约美感。以“穿透”的概念让建筑物和外在有更好的互动,使得内外空间和环境都能自然生长。

Kay+Stemmer

Kay+Stemmer, 英国

英国的设计双人组,风格优雅且结构规划细腻而独特。Kay+Stemmer 的成功归功于,对于细节的要求和客户之间沟通聆听的理解力。

Karim Rashid

Karim Rashid, 1960

Karim Rashid 的设计延伸了现代素材的限制,注重设计细部的整体搭配与总和,加上他温柔与流畅生命形式的风格,被誉为纽约十大设计师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