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D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Designer D
Don Chadwick

Don Chadwick, 美国, 1936

Don Chadwick 和 Bill Stumpf 从自身体验开始,把关于椅子的一切先放到一旁,问自己 “What would I most like to sit on?";设计出人们梦寐以求的舒适椅。

david_trubridge

David Trubridge, 英国, 1951

David Trubridge 关于生命与自然生活之间互动的设计作品,以简单、重视环保、自然材质与反思性制程为核心,为生命留下优美的足迹。

ding_3000

Ding 3000, 德国, 2005

Ding 3000 以跳脱既有框架的方式,思考物件、材质的根本特性,进而创造更具幽默感、实用性的魅力商品,工作室成立短短几年间便获得了国际注目。

rams

Dieter Rams : Less and More Interview

早在1980年代便开始思索周遭设计世界,令人困惑的形式、眼花撩乱的色彩和声音。身为设计师的 Dieter Rams,不经要问自己:我的设计到底是不是好设计?

dodo_arslan

Dodo Arslan, 意大利, 1969

设计师 Dodo Arslan 是3D构图的好手,极简与科技感都是他拿手的呈现风格。获得多项设计大奖的 Dodo Arslan 合作厂商相当多且广泛。

Daniele lo Scalzo Moscheri

Daniele lo Scalzo Moscheri

将传统手艺和材质的价值,忠实的运用在现代科技和技术之中;Daniele lo Scalzo Moscheri 在未来和当下的边界上,创造了忠于现代生活的极简风格。

Dylan Freeth

Dylan Freeth, 英国

Dylan Freeth 专注于用简单的概念,设计出实际且适合工业生产的产品。这些实用且具有原创性的作品,为居家和办公空间带来便利的趣味生活。

Donato-D’Urbino

Donato D’Urbino, 意大利, 1935

60、70 年代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流行设计“Blow”和“Joe”,由 Donato D’Urbino 和同伴组成的工作团队所设计的。许多经典作品都收藏在世界各大博物馆。

Denis Santachiara

Denis Santachiara, 意大利, 1950

游走于艺术和设计之间的 Denis Santachiara,对于产品的生成会有许多引人入胜的想法和观点。时常将科技和艺术结合,发明许多具有独特美感的产品。

Defne Koz

Defne Koz, 土耳其, 1964

受到多国文化薰陶的土耳其设计师 Defne Koz,设计的产品类型从尖端科技的电子仪器到传统手工的瓷器都有。两百多件作品在世界各地的展览都能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