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A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Brand A
artemide

Artemide, 意大利, 1959

以 “The Human Light" 为哲学理念的 Artemide,用富有智慧的照明点亮现代人文生活。成立的五十年来持续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无限的欢愉和创意。

autobanlogo

Autoban, 土耳其, 2003

来自于土耳其伊斯坦堡的设计工作室,充分发挥其受东西文化薰陶的文化背景特色,Autoban 独具又迷人的设计品味于2003年成立以来,迅速跃上国际舞台。

absolution

Absolution, 法国, 2009

功能和设计感兼具的产品包装,以简单的手绘风格型塑明确的品牌形象。优雅又充满反思性的 Absolution,是第一个量身订做的有机美妆保养品品牌!

Authentics

Authentics, 德国, 1981

结合设计师团队提供的智慧构想与最新材料的研发,网罗新现代风格的设计师,利用半透明的聚丙烯制造家庭用品,简单好用的设计让它一推出就广受市场欢迎。

atypyk_logo

Atypyk, 法国, 1999

法国搞怪二人组 Ivan Duval 及 Jean Sebastien 两人的合创品牌。主卖生活饰品及用具,他们的作品都充满幽默奇想的设计。

artifort

Artifort, 荷兰, 1890

名字由 Art 与 Comfort 组合而成,Artifort 致力将艺术性表现结合功能性,融入生活的各项事件中,其家俱在全球许多重要公共场合、建筑空间中皆被广泛采用。

artek_logo

Artek, 芬兰, 1935

Artek 是芬兰家具设计的代表,由设计大师 Alvar Aalto 于 1935 年创立。Artek 朝着自然与建筑思维的延展为家俱设计的依据,展现北欧简朴的设计风格。

Arper

Arper, 意大利

原为意大利皮革加工厂的 Arper 在80年代跳脱既有皮革专业,转型为家具厂牌,以高品质的品牌概念,兼具美感与功能性考量的设计,市场遍及意大利国内外。

armani-casa

Armani Casa, 意大利, 2000

Giorgio Armani 集结世界上高超的工艺团队,以细致的质感、简单纯正的本质与造型,呈现低调内敛的感官享受与使用的舒适质感。

amat-3

AMAT-3, 西班牙

AMAT-3 设计、制造、经销家俱供给特定场所和公共区域。客制化订制方式,丰富多元的配件组合,在材质及色彩上拥有非常大的运用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