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ing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Lighting

Slope Lamps 吊灯

Slope 吊灯是结合金属与木材两种基本材料,外形是一个锥形体的设计,金属灯罩可以穿过灯罩上面的山毛榉木块,方便更换灯罩、收纳与安装。

Babylon Light 吊灯

设计师 Ryan Taylor 为室内空间设计了一个打造有机花园的吊灯,利用吊灯来种植藤蔓和香料植物,为室内带来很具现代化的绿色空间。

Fluida 桌灯

可以变化形状、方向、长短距离的灯具,设计师希望使用者可以与空间和物件达到互动的关系,让灯具不只是提供固定的光线来源,还能为生活带来创意和想法。

Parola Lamp 桌灯

令人惊叹的 Parola Lamp 特色是玻璃材质的灯杆,玻璃材质的灯杆,与手工吹制的玻璃灯罩,可透视电线贯穿整座灯具。

Mingus Light 吊灯

Cecilie Manz 再度为 Lightyears 设计新作品 Mingus 吊灯系列,沿袭北欧简洁的设计风格,与传统工艺技术结合,是件充满优雅气质的作品。

Spin Light 吊灯

设计灵感源陀螺,Spin Light 的外形简洁,光源透过清澈透明的吹制玻璃,散发出淡淡的颜色,就像一个个浮动在空气中的光点。

Bake me a cake 桌灯

灵感来自于经典卡通 “The Cake with the File",内容叙述一位妈妈将文件藏在蛋糕中,送进监狱给服刑的儿子,协助他逃狱的故事。

pw4

Piani Table Lamp 桌灯

Piani Table Lamp 以其简单线条与简约的设计风格著称,设计师试图展现即便是线条最简单的作品,一样让你在生活上兼具实用与优雅的概念。

Cage Lamp 桌灯/立灯/吊灯

Cage Lamp 出自法国设计师 Arik Levy,他用最少的元素结合工业与传统的制作工序,来展现这系列灯饰作品。

Bell Light 吊灯

将黄铜、红铜、钢材与纺织布品材质运用在灯罩设计上,随着灯罩材质上的不同,能够表现出不同的温度与光线,营造出多样化的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