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P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Brand P
ppmobler

PP Møbler, 丹麦, 1953

PP Møbler 致力于成就能应付日常生活使用且机能完善的美丽家具,创造艺术和设计兼具的高品质家具,并世代传承这样子的坚持。

poliform

Poliform, 意大利, 1970

世界顶级的家具品牌 Poliform,简约优雅又具高品质内涵的经典设计,来自严谨的作工和对于细节的要求;卓越的品质成就了其引以为傲的意大利设计传统文化。

plank

Plank, 意大利, 1893

Plank 现代性的设计产品,快速地回应了现代社会多元的需求;专注于寻找故事性丰富的设计,重视有想法且和谐的平衡了功能性和美学价值的设计作品。

punt-mobles

Punt Mobles, 西班牙

以结合人、科技、以及环保为设计主轴,不断研发简单美观、实用性高的现代家具。其作品多数获得各国设计大奖或被美术馆收藏。

pulpo

Pulpo, 德国

丰富的色彩和令人莞尔一笑的图案,Pulpo 用欢乐的玩心为的生活带来更大的乐趣!

progetti

Progetti, 意大利

Progetti 擅长利用金属与木质素材,将每日用常见的必需品变化出令人惊喜或莞尔的造型。

Stampa

Porro, 意大利

优雅的线性和方形的几何构成是 Porro 的一致特色,以不加缀饰的极简风格营造雅致的空间体验。

pedrali

Pedrali, 意大利, 1963

坚信“设计”所带来的附加价值,开放新的设计概念,对新材质与技术的实验开发,以其兼具功能与设计性的商品满足国际市场多样化的需求著称。

parri

Parri, 意大利

一系列大量版本和多变化颜色的桌椅家具是 Parri 公司的注册商标。桌椅和沙发在色彩或材质的弹性运用上,为公共空间增加了更多机能性的发展。

parkhaus

Parkhaus, 德国

Parkhaus 擅长将羊毛毡加以各种设计变化与细致的裁切缝制,正愁着要替经典名椅找一个舒适的外衣吗?在 Parkhaus 一定能找到一个专属于它的椅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