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K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Brand K
kristalia

Kristalia, 意大利, 1994

精致的细部处理,是他们最引以为傲的优点,不管从任何角度看,都要求完美无缺。Kristalia 代表的是一种纯净无瑕的生活况味,带给你深度的自在美学。

Konstantin Slawinski

Konstantin Slawinski, 德国, 1914

Konstantin Slawinski 从 1914 年就开始制造金属工业用品,后来转为设计家用品,承传既有的精湛工艺与高品质,不但用起来方便顺手,也增添许多趣味。

knoll-international

Knoll International, 美国, 1938

1938年以来,Knoll International 专注于创造能为办公空间增加想像力和远景的产品。专门生产现代的办公系统家俱、椅子、桌子、档案储物柜、织品等等。

Kartell

Kartell, 意大利, 1934

100% 意大利制作的 Kartell,以创新科技的塑胶材质来制造高品质的工业设计产品。造型多变化、色彩鲜艳、质材轻巧的塑料家具,带动家具设计流行风潮。

Kundalini

Kundalini, 意大利, 1996

年轻的意大利灯具制造大厂 Kundalini 从1996年开始创造全新的灯具类型,极其创新和夸张的照明形式,总能引领人进入另一个异想世界当中。

komplot_design

Komplot Design, 丹麦, 1987

Komplot Design 相信好的设计不单只是解决功能使用上的问题,而是要透过创造讯息、连结来为观念和物件带出更多文化、哲学、美学和诗意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