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用品 For Pets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宠物用品 For Pets

Architecture for Dogs 狗狗的建筑

日本设计大师 Kenya Hara 原研哉,所策划的 Architecture for DOGS, 请来了13位设计师和建筑师,设计出狗狗专属的游戏屋。

bird11

Birdhouse Picto 鸟屋

好的设计,连对鸟儿也是很重要。Birdhouse Picto 明亮柔软的卡通造型,以及经典的房子外型,醒目却不突兀,增添了院子里的趣味性。

lula_dogbowl

Lulà 狗碗

非常漂亮可爱的狗碗 Lulà 一共有红绿黑三种颜色,整体、现代抢眼的雕塑设计,不只让小狗吃得时尚有型,更为居家空间增添了几分生动活泼的色彩!

lupita

Lupita Dog Bowl 狗碗

Lupita 较大较高的基座设计,适合大型犬类使用。鲜艳、多彩的热塑形塑料基座,搭配卫生好清理的18/10不锈钢碗,让狗狗吃饭也变得非常时尚。

lula_mio_jar

Lula jar/ Mio jar 宠物零食罐

Lula jar 与 Mio jar 清澈透明的宠物用玻璃瓶零食罐,搭配色彩鲜亮、耐热性高的塑胶盖子,可爱讨喜的外观连小猫小狗也会爱不释手。

bird_feeder

Bird Feeder 鸟类喂食器

Eva Solo 推出的 Bird Feeder 鸟类喂食器为居家环境增添了生机盎然的自然氛围,邀请著长途跋涉、疲惫、觅食中的小鸟一个简单的伫足处。

sak

Sak 宠物屋

意大利品牌 Danese 和 Michael Young 设计的宠物屋结合了亮丽的颜色、流线的形式和典型70年代的光泽表面,为小猫小狗打造了梦寐以求的现代空间。

Magis Dog House

Magis Dog House 狗屋

这个 “梦幻狗窝” 是英国新世代设计师 Michael Young 的作品,摩登时尚的色彩与造型,小楼梯与背面的狗尾巴造型让人忍不住发笑。

Doggielounge

Doggielounge 狗儿懒骨头坐垫

Doggielounge 不但能提供狗狗们最舒服的休憩空间,这款与芬兰经典 Marimekko 合作的花色,更是一位品味独具的爱狗主人不能错过的选择!

Catbag

Catbag 猫咪懒骨头

个性纤细敏感的猫咪们,总是不停在寻找舒服满意的午睡角落。让生活乐趣无限的 Fatboy,特别延伸设计出这款专属 Catb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