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灯 Table Lamps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桌灯 Table Lamps

Fluida 桌灯

可以变化形状、方向、长短距离的灯具,设计师希望使用者可以与空间和物件达到互动的关系,让灯具不只是提供固定的光线来源,还能为生活带来创意和想法。

Parola Lamp 桌灯

令人惊叹的 Parola Lamp 特色是玻璃材质的灯杆,玻璃材质的灯杆,与手工吹制的玻璃灯罩,可透视电线贯穿整座灯具。

Bake me a cake 桌灯

灵感来自于经典卡通 “The Cake with the File",内容叙述一位妈妈将文件藏在蛋糕中,送进监狱给服刑的儿子,协助他逃狱的故事。

pw4

Piani Table Lamp 桌灯

Piani Table Lamp 以其简单线条与简约的设计风格著称,设计师试图展现即便是线条最简单的作品,一样让你在生活上兼具实用与优雅的概念。

Cage Lamp 桌灯/立灯/吊灯

Cage Lamp 出自法国设计师 Arik Levy,他用最少的元素结合工业与传统的制作工序,来展现这系列灯饰作品。

Vinge Table Lamp 桌灯

瑞典 Note 设计团队为 Örsjö Belysning 所设计,像蝴蝶翅膀似的开关,可以180度的旋转以调节亮度,让你可以轻松愉悦的与这盏灯互动。

Lighthouse 桌灯

这盏工艺灯的基座和支撑棒是现代工业产物,巧妙地搭配上传统的手工吹制玻璃,利用工艺技术将不同的元素混合搭配,融合于一体。

Emperor Lamp 桌灯/立灯/吊灯

Neri & Hu 将民间传说故事,做了现代版的诠释,将手工制作的竹艺编织运用于工业产品上,创作出一件优雅而又神秘的作品。

Lolita Lamp 桌灯/立灯/吊灯

Nika Zupanc 想利用 Lolita Lamp 表达情绪,试图打破日常生活上的一成不变。以蓄意保留的创作方式,将工作与嬉闹最纯真的意义,化为永恒的优雅。

Notech

Notech 桌灯

最新的科技技术基础和极简的设计风格;Notech 桌灯俐落的灯柱结构特别采用不易碎的透明聚碳酸酯材质,底座部分则使用塑胶玻璃经加热成形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