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C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Brand C
cerruti_baleri

Cerruti Baleri, 意大利

Cerruti Baleri 对于研究、新材料开发、与提携新设计师的贡献很大,加入时尚元素,在布料、缝制手法、设计概念、色彩变化等呈现多元化特色。

casamania

Casamania, 意大利, 1984

Casamania 充满创意与活力的品牌形象,完整的呈现在它精采的系列产品中。兼具功能与美感的素材、缤纷绚丽的色彩,营造出充满趣味与快乐的空间氛围。

craft_collection

Crafts Collection, 丹麦

“Re-think, Re-duce, Re-craft" ,不断创新的思考,利用简单的设计与精善的工法,将实验性的创作转为可贩售的商业化产品,带给人高品质的趣味生活。

Cappellini, 意大利, 1946

多品牌与来自世界各国不同调性的设计使 Cappellini 无法用单一种风格形容。“多样化且完整的选择性”与“无限的惊奇”最适合代表这间独具风格的家具厂。

cassina

Cassina, 意大利, 1927

Cassina 主张与多元不同文化的设计师合作,对于设计追求材质的创新,采用一贯前卫设计手法,强调外观设计和功能完美结合。

cotraforma

Contraforma, 立陶宛, 2000

“任何物品都应该惊奇,任何形状都应有多种功能,任何设计都是独一无二!”对 Contraforma 来说,突破创新是他们的使命,而创作更是世界上最迷人的工作。

classicon

ClassiCon, 德国

ClassiCon 的商品广纳了多位知名设计师的经典设计,致力于追求极致原创性兼具功能性与永恒的美感, 每件商品都是独一无二的收藏品。

casabella

Casabella, 美国, 1985

Bruce Kaminstein 在意大利无意间发现一把设计精致的拖把,从此爱上了简单、好用、高品质的设计,也让他将 Casabella 发展成美国最大的设计家用品公司。

carl_hansen_son

Carl Hansen & Son, 丹麦, 1908

起源于丹麦小镇的工匠 Carl Hansen,在同为工匠的儿子加入公司后,将公司发展带入更上层楼,开发许多有潜力的设计师,包括知名设计师 Hans J. Weg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