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aforma, 立陶宛, 2000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Contraforma, 立陶宛, 2000

商品总览            Contraforma Products
原厂网站            www.contraforma.com

“任何物品都能带来惊喜,任何形状都拥有多种功能,任何设计都是独一无二的!”

对 Contraforma 这个团队来说,突破创新是他们的使命,而创作更是世界上最迷人的工作。他们的成员各有专长,包含室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以及建筑师,所创作出的产品自然融合了各种不同思维考量的特质与优点。

注重材料特性并加以注入灵感、视觉、功能来展现令人意想不到的巧思,虽然是创立于2000年的年轻品牌,但极富特色的产品在许多展览中,例如 100% design 等,都颇受好评与注目。

Puzzle rug

 Puzzle rug

舒适的材质、完整的弹性与支撑力都是一张好沙发应该具备的条件,但 Contraforma 这套 Logo 沙发,却比一般沙发还要多更多!符合人体工学的倾斜角度、流线逗趣的外型、多彩的选择,不仅坐的舒服,也让整个摆放的空间顿时都活泼轻松了起来。设计师 Nauris Kalinauskas 具有深厚的建筑师背景,擅长空间规划与几何力学,这组 Logo 沙发为他夺得2007 年 RED DOT 设计大奖。

 Logo

这张看起来设计感与趣味感十足的 Ku-Dir-Ka,在 100% 设计展发表时就相当受到注目。设计师们利用长度略有不同的多支椅脚组合,完全取代一般的摇椅形式,让 Ku-Dir-Ka 除了舒适的摇椅功能外,更增添许多活泼好玩的话题性。

 Kudirka

这款 Wings 层架也是由 Nauris Kalinauskas 所设计,造型仿佛展翅飞翔的鸟儿般,不仅具实用功能,也可以是墙面上活泼独特的装饰。

 Wings

在这组 Contraforma 神奇的书柜里,可以一次解决所有的收纳需求。书本、CD、DVD、杂志、文件等,各种尺寸的物品都能在 Quad 造型书柜里找到最适合摆放的位置。设计师 Nauris Kalinauskas 具有深厚的建筑师背景,擅长空间规划与几何力学, Quad 造型书柜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Quad

Romance 系列是这个年轻品牌相当受到各界好评的产品之一。精确的花影切割与多种丰富变化的色彩,让单纯的一张茶几亦充满光影色泽变幻的奇妙有趣。

 Romance

这张 Mom 摇椅中心为木质骨架,外侧包覆以 74% 羊毛成分的外罩和高弹性的舒适椅垫。简约沉稳的线条,搭配精致而又带些许东方禅味的特别图案装饰,坐在上面摇摆沉思片刻,仿佛就能沉淀所有烦恼,重拾好心情!

 Mom

 Vertex

 Coa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