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aforma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contraforma
Wings

Wings 層架

彷彿展翅飛翔的鳥兒般,Nauris Kalinauskas 的 Wings 層架不僅實用,也可以是牆面上活潑獨特的裝飾!多只組合還能創造美麗的陰影變化!

cotraforma

Contraforma, 立陶宛, 2000

「任何物品都應該驚奇,任何形狀都應有多種功能,任何設計都是獨一無二!」對 Contraforma 來說,突破創新是他們的使命,而創作更是世界上最迷人的工作。

Ku-Dir-Ka

Ku-Dir-Ka 造型搖搖椅

設計師們利用長度略有不同的多支椅腳組合,完全取代一般的搖椅形式,讓 Ku-Dir-Ka 除了舒適的搖椅功能外,更增添許多活潑好玩的話題性。

Mom.

Mom 搖椅

簡約沉穩的線條,搭配精緻而又帶些許東方禪味的特別圖案裝飾,坐在上面搖擺沉思片刻,彷彿就能沉澱所有煩惱,重拾好心情!

Quad.

Quad 造型書櫃

設計師 Nauris Kalinauskas 具有深厚的建築師背景,擅長空間規劃與幾何力學,這組 Quad 造型書櫃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Logo

Logo 沙發

柔軟又充滿彈性,Logo 符合人體工學的傾斜角度、流線逗趣的外型、多彩的選擇;不僅坐的舒服,也讓整個擺放的空間頓時都活潑輕鬆了起來。

romance

Romance 茶几

Romance 系列是年輕品牌 Contraforma 受到各界好評的產品之一。精確的花影切割與多種豐富變化的色彩,讓單純的一張茶几充滿光影色澤變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