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Y

Primo 休闲椅

Primo 如同经典 Lamino 的进化款,有别与 Lamino 朴素的风格,Primo 更加入了编织的元素,赋予一种老物新作的概念。

YDF

YDF, 意大利

以研发和设计部门为核心的 YDF 工厂利用新的工作方针,让各式计画和生产流程紧密结合;使得设计师和技术员共同作业,创造高品质的精彩作品。

Y_stool

Y Stool 椅凳

简单、现代、玩心十足的 Y Stool 椅凳,充满活力的色彩能为各种空间提供既实际又多元的用途。可拆解的构造能有效节省运输时所占据的空间,相当方便。

Yoyo

Yoyo 造型灯

Yoyo 溜溜球的造型采用 PE 塑料材质,16 公尺的电线设计不用时可以直接收卷在溜溜球上,不论放在室内或户外都十分引人注目。

yuyu_3

YuYu 低背椅凳

鲜明的用色、低廉的价格、轻巧可堆叠,高于一般椅子 YuYu 特别适合家中的小朋友,让他们一起在餐桌旁用餐,也方便轻松收纳在餐桌下或堆叠在角落。

y-chair-2

Y Chair 扶手椅

灵感源自于中国明代圈椅,两侧的流线与半圆形的扶手部份巧妙的延续著优美的 Y 字,搭配然纸纤手工编织的椅座,自然而然的营造出优雅欢欣的氛围。

Yuki

Yuki 雪花屏风

如同雪花结晶般的六角造型塑料片,可以借由简单的组装程序将基本的模组变化出适合不同空间的造型与长度,创造出别致的空间分隔!

Young-Stool

Young Stool 吧台椅

Young Stool 抛光得闪亮亮的镀铬金属基座,令人回想起美国50年代冰淇淋店铺,时尚复古和未来感并存的造型吧台椅。

yngve-ekstrom

Yngve Ekstrom, 瑞典, 1913

Yngve Ekstrom 有着简洁、明亮的设计特征和北欧斯堪地纳维亚传统的自然精神,充分展现了北欧现代设计风格。Lamino 椅更是20世纪瑞典家具设计的代表。

ylva-olsson

Ylva Olsson, 瑞典

Ylva Olsson 是才华洋溢的年轻设计师,2007年毕业于赫尔辛基大学,主修美术与设计。充满趣味性与幽默的设计是她鲜明的个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