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S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Designer S
her1

Sebastian Herkner, 德国, 1981

Sebastian Herkner 的作品简洁务实、着重功能、材料与细节,讲求实用。对日常生活事物抱持着尊重态度,将看似冲突的东西转化为新颖的设计产品。

Shay Alkalay

Shay Alkalay, 英国 , 1976

Shay Alkalay 是以色列裔英国籍设计师,近年在英国本土颇受瞩目,设计中许多灵感来自于卡通动画,作品极具趣味性,却又兼有符合使用需求的高功能。

seppo_koho

Seppo Koho, 芬兰, 1967

Seppo Koho 拥有深厚的建筑与室内设计专业知识,他凭借著从中撷取的空间观念与美感,开始着手设计灯具;借由光源的柔和感来邀请空间更进一步的互动。

surya_graf

Surya Graf, 澳洲

始终专注于功能性与优雅的极简形式,澳洲设计师 Surya Graf 的设计风格,深受新科技结合创新材质使用和制程演进的影响。

sebastian_desch

Sebastian Desch, 奥地利, 1974

Sebastian Desch 将其对于木头材质的热爱,转化为简朴、优雅的自然形式,创造了许多高品质且获奖无数的木制家具设计产品。

sylvain_willennz

Sylvain Willenz, 比利时, 1978

对于工业、大量设计的制程非常熟悉的 Sylvain Willenz,将工业的知识和热爱实验性材料的设计方法结合,创造了许多简单却强而有力的设计作品。

studio_job

Studio Job, 比利时, 1997

平凡中见惊喜的设计模糊了设计与艺术之间的界线,Studio Job 期待用新的设计态度和意义,呈现令人过目难忘的强烈视觉语汇,将日常生活变得更精彩。

Strand&Hvass

Strand + Hvass

Strand + Hvass 的的核心价值在于创造创新且历久弥坚的设计产品。家具设计有着活力、动态和创新的设计讯息在其中,以存粹的线条创造高品质的丹麦家具。

Steve McGugan

Steve McGugan, 加拿大, 1960

Steve McGugan 在美国完成艺术学业后迁居丹麦,开始他在欧洲的设计事业,曾任职于 B&O 音响,三度荣获丹麦工艺设计大奖等多项荣誉。

Stephen Burks

Stephen Burks, 美国, 1969

对于传统的手工艺的潜力充满期待,Stephen Burks 积极的和非营利组织合作,发展永续性的产品,为开发中国家的经济和社会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