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C

Credenza 储物柜

设计灵感取自科隆大教堂的彩色玻璃窗,将现代化的图案与彩色玻璃结合,透过工匠精致的手工技术,制成一系列美丽的橱柜。

Continental 沙发

迷人的柔软沙发垫,配上大大的扶手,且座椅低、深,令人忍不住深陷其中。使用高回弹海绵,提供背部舒适支撑,起身后,即恢复原状。

Corda 单椅

框架为实心桦木或橡木。扶手为层压桦木或橡木贴皮。 椅面是垂直交织的麻或合成纤维织带。 可另添加黑色或自然色系的 Elmo Scandinavia 毛皮座垫。

Cruiser 休闲椅

Cruiser 为一张可折叠的低背休闲椅,在收纳时,可以降低储存所需的空间。简单稳重的用色配上橡木底座,让生活空间增添温暖的气息。

Cartoon 单椅

设计的灵感来自孩子们随性自由不受拘束的绘画语言,设计师透过这张有个大大椅背、形式简单的椅子,来表达对这种随性的特性进行学习和探讨。

Claesson Koivisto Rune, 瑞典, 1995

Claesson Koivisto Rune 不断的在锐变和创新,于充满可能性的未知领域中向前推,不管是建筑设计或家具设计的作品都获一致好评。

Carry On 椅凳

Carry On 是一个可以随手携带与搬移的座椅,不受空间与环境的拘束,即使是在不常坐下来的角落, 都可以随性与舒适的坐下来。

Chest Of Suitcases 手提箱抽屉柜

由皮革手提箱组合而成的抽屉柜,充满旅行意味,每个抽屉柜都可以经由不同的排列组合创造出各种不同的独特造型,为空间添增艺术气息。

Cage Lamp 桌灯/立灯/吊灯

Cage Lamp 出自法国设计师 Arik Levy,他用最少的元素结合工业与传统的制作工序,来展现这系列灯饰作品。

coat1

Coat Armchair 扶手椅

Coat 是一张没有椅脚支撑,扎实而稳定地直接座落于地面的扶手椅,实用、轻量、方便移动,融合装饰与功能性的完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