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ish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Stylish
Lip Mythic

Lip Mythic 旋转造型手表

Mythic 的时间阅读方式即不同于一般看表面长短针,而是定点阅读三个旋转表盘上目前的时、分、秒,整体线条简单俐落,聚焦中央三个圆形表盘。

Growing Jewelry

Growing Jewelry 盆栽戒指

设计师 Hafsteinn Juliusson 透过美丽高雅的时尚饰品,试图拉近人们和大自然之间的距离。提醒生处在都会丛林中的人们去反思和追求,真实存在的绿意盎然。

Clip Bag 手提包

Clip Bag 手提包的外形就是一个放大板的文具长尾夹,设计师 Peter Bristol 透过巧思,利用羊毛毡材质和铝制把手创造出时尚手提包。

napbook

napBook 好睡笔电包

想午睡又怕笔电和贵重物品会不见?同时是笔电包也是舒服的枕头的 NapBook,聪明不怕掉东西的设计让您可以无忧无虑的好好休息一下。

Le Sac Opla

Le Sac Opla 提包

羊毛毡材质提包是法国设计师档的作品,两人擅长取材于自然与生活环境,奇妙的以几何及数学的方式呈现出独具美感的设计语汇!

Lip Big TV

Lip Big TV 造型手表

Big TV 采用了经过耐磨处理的不锈钢,内圆外方的几何结构、明确抢眼的视觉配色,搭配真皮表带更显沉稳大方。

5068-Money-Clip

5076 Money Clip 钞票夹

许多人不喜欢携带厚重的皮夹,麻烦且影响口袋的形状破坏衣着造型,当您参加派对或是夜店狂欢等等不便携带包包的场合,一个有品味的钞票夹是您最好的选择。

Diptyque

Diptyque, 法国, 1961

1961年创立于巴黎的 Diptyque 有着气质出众的独特品味,优雅而质地纯厚的香氛在世界各地都有着无数的忠实追随者。

La Crème du Soir

La Crème du Soir 晚安活肤乳霜

晚安活肤乳霜在夜晚修护、活化肌肤、全面锁水,让丰盈柔润的清新感伴随崭新的一天!优雅又充满反思性的法国美妆品牌,以简单的手绘风格型塑了明确的品牌形象。

absolution

Absolution, 法国, 2009

功能和设计感兼具的产品包装,以简单的手绘风格型塑明确的品牌形象。优雅又充满反思性的 Absolution,是第一个量身订做的有机美妆保养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