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H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Designer H
hans_sandgren_jakobsen

Hans Sandgren Jakobsen, 丹麦, 1963

能够将功能性和极简的形式完美结合,Hans Sandgren Jakobsen 不断寻求创新突破,以少即是多的简单、干净设计美学,创造经得起考验的普遍性。

Hafsteinn Juliusson

Hafsteinn Juliusson, 冰岛

不论是食物、装饰品、家具、服务甚至是汽水,每件设计背后都有着丰富而强烈的概念性。简单、好玩、聪明的设计创造了更多的沟通和交流。

Untitled-2

Hopf & Wortmann

Hopf & Wortmann 两人于1998年成立了 BÜRO FÜR FORM,尝试在有机、几何的元素里增添一点幽默感,形塑了一种具有诗意的现代感特质。

Hiromichi Konno

Hiromichi Konno, 日本, 1972

Hiromichi Konno 的风格是非常独特,设计创新前卫,又带着斯堪地纳维亚半岛的优雅气质,他的作品总是充满视觉上的吸引力。

Herbert H. Schultes

Herbert H. Schultes, 德国, 1938

Herbert H. Schultes 设计了一系列鹤立鸡群的台灯组、功能和美感兼具的质感厨具,于2001年获颁德国联邦十字勋章。

Henry_Kloss

Henry Kloss, 美国, 1929-2002

衷于高科技的追求,对音色表现有极高的苛刻标准,再加上过人的设计美感,堪称是当代的音响大师,更被誉为 “音响界的爱因斯坦"。

Henning-Koppel

Henning Koppel, 丹麦, 1918 – 1981

Henning Koppel 的作品摆脱机能主义陈规,注入的自然元素是他对生活的感动,赋予金属自由与充满想像的线条,堪誉为现代银雕工艺的先驱。

Helle-Damkjaer

Helle Damkjær

以极简和有机的形式创作,设计风格以简洁优雅和温和协调为著称,非常注重同时运用色彩、形状及空间,创作许多快炙人口的作品。

hella2

Hella Jongerius, 荷兰, 1963

结合各式对立或看似南辕北辙的事物,Hella Jongerius 的设计产品能迅速吸引众人目光。同时让你在深入端详认识之后,带来一些反思性的启发。

bertoia11

Harry Bertoia, 意大利, 1916-1978

Harry Bertoia 所有的作品,皆有高度精巧工艺的特征,将形式与空间的关系成功地加以连结,他是具有想像力的雕塑家,也是具有发明力的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