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N

Norma 扶手椅

有着典雅弯曲线条的 Norma, 为当代著名设计师 Roger Persson 的作品。柔软的靠背配上脚凳,给予最放松的享受。

Noton 屏风

吸音板,壁挂式模组。使用层压桦木贴面,黑色染色实木框。

Nova 沙发

完美优雅的 Nova ,不仅拥有极其舒适的设计,小巧的尺寸及经典的外观,无论放置于不同的空间,都能带来画龙点睛的效果。

Neotoi Family 储物柜

以图像的表现方式,将人脸的表情写实的表现在家具上。可爱的动物图像如鳄鱼、猫咪、鸵鸟,也转换成边桌和储物柜。

Neri & Hu, 上海, 2004

Neri & Hu 坚信以研究出发,作为一种设计工具,透过关键探测到的具体方案、立足点、功能和历史,对于建立严谨的设计工作是绝对必要的。

note1

Note Design Studio, 瑞典, 2008

Note Design Studio 关心所处的周遭环境,并努力创作, 力求设计作品得到关注,取得别人的认同,进而发展更多好的设计。

nido_1

Nido 游戏屋

普普艺术风格的小屋,充满童趣,绿色底部象征草地、小屋顶使用亮丽温暖的黄色加上涂鸦式的眼睛,是家中小朋友专属的小窝。

Notech

Notech 桌灯

最新的科技技术基础和极简的设计风格;Notech 桌灯俐落的灯柱结构特别采用不易碎的透明聚碳酸酯材质,底座部分则使用塑胶玻璃经加热成形制成。

nuvole_vagabonde

Nuvole Vagabonde 吊灯

设计师来自云朵轻飘飘的灵感,尝试将云朵层层堆叠,仿佛光与影游戏般的互动变化,透过重叠的结构设计加一表现,使得梦境与现实能在空间中错落呈现。

noto

Noto 吊灯

Noto 吊灯借由细丝钢线和小横杆达到完美的平衡,迂回前进的身形提供了室内充足的扩散光源,由钢骨结构搭配口吹玻璃制成的身驱,犹如巡弋天空的纸灯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