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几 Side Tables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边几 Side Tables

Drum 边几

Corinna Warm 所设计的 Drum 茶几有着独特的外型,可拆卸的白蜡木碗型桌面,易于清洁。由于桌面含有高起边框,摆放物品时,较不易滚落。

Teatime 餐车

顶部​​托盘可拆卸,实用便利。

Lime 咖啡桌

品牌介绍            Swedese 商品总览     …

Sparkle 椅凳

椅凳经过精妙的计算和安排,让整体呈现独特的弧度线条。椅凳的表面有着分布著放射状的棱镜凹槽,经光线的折射出,让椅凳如水晶般闪耀。

Tour Table 桌子

Tour Table 是一张运用了玻璃、不锈钢和橡胶媒材所创作出的一张极具话题性的桌子,橡胶轮的桌脚可以顺应空间,任意调整方向。

OLYMPUS DIGITAL CAMERA

Layer Side Table 边几

Layer 顾名思义,是一张有层次的边桌,基本设计概念同时具备柔软与坚固,利用材质的选择为出发,来发展 Layer 的层次概念。

Bask8

Bask 收纳篮 / 边几

以不锈钢金属网做成框架,再以手工编织方式,将纸纱线运用在的立体设计上,Bask 是一件结合现代与传统手工艺技术的作品。

ukyio12

Ukiyo Table 桌子

花朵绽放是最美丽、最灿烂的时候, 即便是片刻,也能化为永恒,Ukiyo Table 就是一张具备这样设计概念的设计作品。

jolly-3

Jolly 塑料边几

Jolly 这款优雅的小边几可以放置在任何空间当中,相当实用,透明的聚碳酸酯材质调和以糖果般的色彩,无论置于室内或室外都相当适合。

Abgemahnt

Abgemahnt 边几

Abgemahnt 边几能陪着你到处跑,借由提起分隔桌子上下部的环状手把便能轻松的把有趣的边几带在身边,就像最忠心的侍卫随伺在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