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桌 Coffee Tables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咖啡桌 Coffee Tables

Havanna 咖啡桌

Havanna 系列有单椅、转角椅、椅凳及咖啡桌,可依个人不同的需求,轻松变化家中的摆设。可根据喜好搭配组合或是单独使用。

Flower 咖啡桌

Flower 得名于其充满想像力的外型,结合植物柔和的特质、现代的设计,产生出可爱却不失端庄的优雅气质。

Breeze 咖啡桌

透过纯粹的形式,打造如微风轻拂过的咖啡桌;自然皱折的设计,似乎将静止空间,掀起了一丝涟漪,注入了轻巧的活泼气息。

Brasilia 咖啡桌

可简单将书报放置于桌面下的储物位置。简约的外型使其适合与各式沙发做搭配,自然优美的外型同时兼顾美观及功能考量。

Lime 咖啡桌

品牌介绍            Swedese 商品总览     …

ukyio12

Ukiyo Table 桌子

花朵绽放是最美丽、最灿烂的时候, 即便是片刻,也能化为永恒,Ukiyo Table 就是一张具备这样设计概念的设计作品。

bell1

Bell Coffee Table 咖啡桌

透明玻璃的基座雕塑出空间感,与铜制框架的桌面,在材质上形成了有趣对比,却同时还造就出曲线轮廓优雅和谐的作品。

Island-Table-1

Island Table 咖啡桌组

想像当水平面上升淹没了大片土地面积,当下呈现出来的景象如同散落的岛屿。Island Table 的灵感便来自于海平面上升的片刻所形成的孤岛形桌面。

XOX

XOX 咖啡桌

简约清新的圆桌造型,主要的结构是由三片烤漆细腻的 MDF 板所构成,仅需要简单的组装即可完成,边线部份全部采用圆润的手工修饰,十分精巧可爱!

Extra Table.

Extra Table 咖啡桌

Extra Table 矮桌,以缎面不锈钢为基底,搭配白色结晶大理石的桌面,维持设计师 Fabien Baron 一贯极简低调的设计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