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Electronics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家电 Electronics
Model-L..

Model L 音响

采用纯手工制作的木制音箱,在极简的造型里蕴藏着来自瑞士的精湛工程技艺,借由精准的全音域和纯净的音质表达出来自音乐最深层的感动。

fan_series

Fan Sereies 风扇系列

干净、流畅的线条,将电扇塑造成吸引人的整体,功能性齐全的设计完整又简单。 ±0 刚刚好、不多也不少的设计观念,关乎人、物和生活之间的和谐互动关系。

cordless_telephone

Cordless telephone 无线电话

擅长将人们没有意识到的共同感受,赋予具体的形象,深泽直人的这款无线电话,微微向前倾的外型,好似鞠躬的动作,谦逊的表现绝对是家里极受欢迎的家电。

X1

X1 咖啡机

可爱、复古的外型与多样的颜色,着实讨人喜欢。X1 咖啡机是以高级的钢制造而成,并经过防锈处理,容易使用且非常耐用。

espressivo

Espressivo 咖啡机

厨房里的咖啡调理大师,Espressivo四十秒便能煮出一杯浓纯香的咖啡。在咖啡机的设计制造上钻研超过20年的Dualit,成功将功能性与方便的操作完美结合。

Model-M

Model M 音响

使用高达100瓦 的 D 类数位扩大器,以独立的放大回路驱动喇叭单体,每个低音单体亦具有独立音室隔绝震动,创造出如阿尔卑斯山脉的空气般纯净的音质。

d1

Classic toasters 烤面包机

完美经典的复古外型,为了维持最好的产品品质,Dualit 仍然坚持一贯由人工组装,而且在每一件成品底部都会有组装师的标记。

1bennybrush

Benny Brush 电动鞋刷

Benny Brush 有着可爱讨喜的的苏格兰梗造型,身体部份的设计更是令人惊喜,电动旋转式的高级鬃毛刷,不伤鞋面同时有效的清洁鞋底。

flowerpower

FlowerPower 造型立扇

可爱圆滑的风扇造型,完全没有直角的线条,搭配上饱和活泼的色彩,风扇旋转翼则为 PU 弹性塑料,相当讨喜的外型,同时兼具了安全考量。

PIPPhone

PIP*Phone 复古随身话筒

PIP Phone 灵感来自于80年代复古话筒,比 P Phone 多了一点现代感的流畅线条,让您更方便外出携带。相较于手机更能有效减轻电磁波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