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M

Mira 立镜

桦木框,橡木或白色烤漆,镜面玻璃。

Minuscule 扶手椅

线条圆润流畅的 Minuscule 椅子,充满斯堪地那维亚设计风格所流露出来的自然、休闲气质,也将北欧精致的传统手工艺和精准的工业生产技术完全结合。

Mingus Light 吊灯

Cecilie Manz 再度为 Lightyears 设计新作品 Mingus 吊灯系列,沿袭北欧简洁的设计风格,与传统工艺技术结合,是件充满优雅气质的作品。

mouette_childrens_armchiar

Mouette Children’s Armchair 儿童椅

用 Tolix 工业设计风格的海鸥扶手椅来妆点美丽的儿童游戏房!金属座椅耐用、轻量、坚固、可堆叠的一贯特质,还配有多样的颜色可供选择。

Mandala-Rashid1

Mandala Rashid 壁灯/吸顶灯

意大利手工玻璃制作,固定于镀铬金属方形底座。曼陀罗的图腾以简单线条和鲜艳色彩带出最深层的心灵感受,营造了沈殿的宁静空间。

Matali Crasset

Matali Crasset, 法国, 1965

色彩鲜艳的童话世界,Matali Crasset 的设计总是带给人们欢乐的惊喜。大力拥抱着设计的各种可能性,将源源不绝的创作灵感注入生活的各个层面。

Meduse

Meduse 系列 边几、圆桌、椅凳

设计师巧妙的运用金属烤漆,将水母形状的柔软曲线、光滑质感,运用在 Meduse 系列的边几、餐桌与椅凳设计上;有着独一且一致的强烈识别性。

Mr. Bugatti 椅凳,吧台椅

以金属片打造并在内部填充聚氨酯塑料,减轻原有金属应有的重量,同时增加整体强度,经过手工的敲打后,表面呈现出如邹纸般的自然线条。

Max

Max 多用途桌

Max 不锈钢镀铬桌脚搭配层压板桌面,柔和、中性的形状有着轻便快速移动的特质,在空间中能和相似的桌椅系列产生良性的骨牌效应互动。

myto

Myto 塑料悬臂椅

由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BASF、百年的意大利家具制造商 Plank、德国知名设计师 Konstantin Grcic,三方通力合作所激荡出的划时代悬臂椅 – My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