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C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Designer C

Claesson Koivisto Rune, 瑞典, 1995

Claesson Koivisto Rune 不断的在锐变和创新,于充满可能性的未知领域中向前推,不管是建筑设计或家具设计的作品都获一致好评。

Charles&RayEames

Charles & Ray Eames, 美国

Charles & Ray Eames 夫妇是 20 世纪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Eames 的作品能见度非常高,个个都是经典;LCW 被时代杂志评选为“世纪之椅”。

corrina_warm

Corrina Warm, 德国

德国柏林出生的年轻设计师 Corrina Warm,专门制作高品质、经典、独具的家具设计,将优雅的当代设计以简约和高超的工匠工艺表现得淋漓尽致。

Cory Grosser

Cory Grosser, 美国, 1975

风格简洁俐落的 Cory Grosser,是国际知名的设计师和设计顾问。善于捕捉并诠释品牌形象的 Cory Grosser 和许多大厂牌都有合作的经验。

Claudy Jongstra

Claudy Jongstra, 丹麦, 1963

Claudy Jongstra 所制的毛毡大量被用在时装跟室内装潢中,客人包括许多知名的时装精品设计师和建筑师。曾获得荷兰应用艺术与建筑大奖。

Claudio La Viola

Claudio La Viola, 意大利

Claudio La Viola 靠着自学从服装界转换到建筑和工业设计。Claudio La Viola 是一个充满热情与感性的设计师,总是能为设计的产品找到灵魂。

Cini-Boeri

Cini Boeri, 意大利, 1924

Cini Boeri 擅长于运用心理学,找出人们最终的需求,并结合工业设计,让生活更简便满足。是意大利设计史上重要的女性设计师之一。

Christopher-Dresser

Christopher Dresser, 苏格兰, 1834

工业设计的先驱,Christopher Dresser 提倡结合工业技术与传统美学,让设计不再高高在上。将艺术广泛运用在生活之中,让一般老百姓皆可享受。

Christophe Pillet

Christophe Pillet, 法国, 1959

流畅简洁的现代感设计风格是 Christophe Pillet 的特色,不论是建筑、室内设计或家俱灯饰设计,都有亮眼的成果。于 1994 年获颁年度最佳设计师奖。

Christine Schwarzer

Christine Schwarzer, 丹麦, 1970

Christine Schwarzer 的作品采用简单的线条、大块的颜色和图案,要为世界制造多一点的美丽、多一点的趣味、多一点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