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U
ukyio12

Ukiyo Table 桌子

花朵绽放是最美丽、最灿烂的时候, 即便是片刻,也能化为永恒,Ukiyo Table 就是一张具备这样设计概念的设计作品。

Undercover Marimekko

UnderCover 系列 – Marimekko 罂粟花灯罩

Le Klint 推出一系列可供随性更换的吊灯组 ,一盏基本吊灯,就能有数十种变化。若要家中充满缤纷色彩的活泼朝气,Marimekko 是最棒的选择!

ultracube

UltraCube 椅凳

UltraCube 采用最新材质与顶尖技术结合,亮面处理的外在表层搭配流畅的曲线造型;整体如雕塑品般,充满了艺术感与独特的吸引力。

ultima thule

Ultima Thule 冰融杯

充满动态感且独一无二的冰滴和冰柱,来自玻璃工艺师傅千百小时的制作和木制模具的结合。熔浆玻璃烙印特殊的木纹,捕捉了冰冻、冰融的瞬间。

u_chair

U Chair 休闲椅

经典的悬臂椅结构,由椭圆形金属弯管形塑而成可堆叠的形状,表面的布料衬垫由3D高科技编织而成,悬臂椅和椅凳的休闲椅组合能满足多用途的需求。

Undercover Ananas

UnderCover 系列 – Ananas 花纹灯罩

Le Klint 推出一系列可供随性更换的吊灯组 ,一盏基本吊灯,就能有数十种变化。Ananas 别致的花纹与典雅配色,让窗台前的休憩空间都充满舒服迷人的气息。

Usha

Usha 伞筒

伞桶优雅如缎带般的身形是由镀铬钢片组成。精密的设计让这看似柔弱的外型却有着坚固的结构,搭配木制黑色烤漆底座,是特别为印多尔邦宫殿所作的设计。

Unbook

Unbook 存钱筒/书挡

兼具存钱筒及书挡的 Unbook,不管放在书桌上、书柜夹层,五斗柜中,都好看实用。诙谐幽默的设计手法十分有趣,也让存钱筒变得更高雅有书香气质!

Undoboy

Undoboy, 马来西亚

他所信奉的设计哲学就是 “design brings happiness" “设计带来快乐”,因此在他的作品风格里多有幽默可爱的元素呈现。

Umbra

Umbra, 加拿大, 1979

致力于生产创新、现代、简单和价格合理的居家设计,从厨房到浴室、餐厅到客厅、家用品到礼品,Umbra 在居家生活的领域持续扮演着引领先驱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