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造型椅 Lounge Chairs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休闲造型椅 Lounge Chairs

Kite 扶手椅

设计灵感来自飞机的机翼,运用细腻的手法及巧妙的构造,建构出如风筝一般的轻薄外型;坐在上面,舒适的设计让人思绪不受干扰,自由地像风筝般迎风起飞。

Laminett 扶手椅

Laminett 是一个美丽而简约的椅子,由创始人 Yngve Ekström 设计的经典款式,弯曲的椅背,提供绝佳的舒适感及弹性。

Lamino 扶手椅

在瑞典,Lamino 极富知名度且受欢迎。 1999年,Lamino 被瑞典的室内设计杂志 Sköna Hem 评选为“20世纪最佳瑞典家具设计”。

Norma 扶手椅

有着典雅弯曲线条的 Norma, 为当代著名设计师 Roger Persson 的作品。柔软的靠背配上脚凳,给予最放松的享受。

Primo 休闲椅

Primo 如同经典 Lamino 的进化款,有别与 Lamino 朴素的风格,Primo 更加入了编织的元素,赋予一种老物新作的概念。

Rondino_blue_whiteswivel_ 1

Rondino 扶手椅

圆润外型提供背部最舒适的依靠,使用高回弹海绵材质,依不同坐姿,能顺应身形,且不易变形。因应面料的不同,搭配不同颜色的五星级旋转底座,给予绝佳视觉组合。

Select 休闲椅

躺在 Select 上,配着脚凳是件令人全然放松事情,使用高回弹海绵材质,依坐姿的不同,能顺应身体曲线,以达到休息的最佳效果。

Solino 休闲椅

舒适的 Solino 使用高回弹海绵,久坐不感到疲累,同时拥有良好的透气性,在炎热的季节里也不会感到闷热。特殊的后椅脚,展现了设计师的幽默性格。

Stepp 休闲椅

Stepp 使用高回弹海绵材质,能顺应身形,提供舒适的支撑。附头靠垫,能够给予颈部最适当的依靠,运用不同花色的布纹,可营造出截然不同的气氛。

Cruiser 休闲椅

Cruiser 为一张可折叠的低背休闲椅,在收纳时,可以降低储存所需的空间。简单稳重的用色配上橡木底座,让生活空间增添温暖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