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M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Designer M
Matali Crasset

Matali Crasset, 法国, 1965

色彩鲜艳的童话世界,Matali Crasset 的设计总是带给人们欢乐的惊喜。大力拥抱着设计的各种可能性,将源源不绝的创作灵感注入生活的各个层面。

martin_ballendat

Martin Ballendat, 德国, 1958

工业设计师 Martin Ballendat 以简单优雅且与时俱进的设计风格闻名,强而有力的设计语汇获得了无数设计奖项的肯定。

maarten_de_ceulaer

Maarten De Ceulaer, 比利时

比利时设计师 Maarten De Ceulaer 以其年轻大胆、创意十足以及跳脱一般思考框架的设计作品掳获众人目光,新作品甫一推出便在市场上引起不小的震撼。

miriam_mirri

Miriam Mirri, 意大利, 1964

意大利设计师 Miriam Mirrii 的设计作品总是满富创意与巧思,在童趣可爱的外型上用色也格外大胆;由于热爱动物的关系设计了一系列有趣实用的宠物用品。

vignelli

Massimo Vignelli

Massimo Vignelli 是一个现代主义的实践者, 的作品涵盖了几乎所有的设计,包括识别系统、平面、包装、产品、家具、室内与建筑等领域。

michel_ducoray

Michel Ducaroy, 法国, 1925-2009

Michel Ducaroy 1968年开始的全泡棉坐椅原型设计,革命性的创造了全新的沙发形式。1973年全泡棉褶皱的 Togo 沙发更是现代风尚生活的指标性物件。

marc_newson

Marc Newson, 1963, 澳洲

Marc Newson 1986年 Lockheed Lounge 突破性的设计为他开创了国际知名度。时髦的未来感设计和严谨的技术作工让他成为当代最有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

Monica Graffeo

Monica Graffeo, 意大利, 1973

创意无限且活力十足的意大利设计师 ,设计生涯早期即获得不少国际设计奖项的肯定。Monica Graffeo 突破性的创新家具设计,出色的吸引了众人目光。

Monica Forster

Monica Förster, 瑞典

北欧手工艺、亚洲美食、高端时尚、大自然,这些多元的片段,组合了 Monica Förster 强烈、实用且富有诗意的设计产品。

Miki Astori

Miki Astori, 意大利, 1965

Miki Astori 花了许多时间游历东南亚国家,从其中汲取了东方独有的文化和工艺技术。把东西合并的设计概念融合出不少极具识别性的代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