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H

Havanna 沙发

Havanna 系列有单椅、转角椅、椅凳及咖啡桌,可依个人不同的需求,轻松变化家中的摆设。可根据喜好搭配组合或是单独使用。

Happy stackable chair 单椅

座椅内部结构为3D层压贴皮橡木及软垫,填充高回弹海绵,钢质的椅脚镀上铬。 线条简练却同时是一张服贴人体线条的舒适休闲椅。

Havanna 咖啡桌

Havanna 系列有单椅、转角椅、椅凳及咖啡桌,可依个人不同的需求,轻松变化家中的摆设。可根据喜好搭配组合或是单独使用。

Heaven 书柜

不像大多阶梯形层架需要额外支撑的组件,取而代之的是巧妙运用力学原理的结构,让 Heaven 在空间中像雕塑品般地存在。

Havanna 椅凳

Havanna 系列有单椅、转角椅、椅凳及咖啡桌,可顺应空间条件与个人喜好搭配组合或是单独使用。内部填充高回弹海绵,是一款具备舒适度、而又简约的设计。

Happy_barstool_group_1

Happy bar stool 椅凳

Happy Bar stool 是有两种高度可供选择的软垫座椅,布料和皮革的面材皆舒适、优雅。

Hemp Chair 单椅

Hemp Chair 的线条优美,质轻坚固,同时符合环保概念,是设计师 Werner Aissling 注重的新材质与新科技的一件完美作品。

HolmbäckNordentoft, 丹麦, 2008

HolmbäckNordentoft 要让所设计的产品注入美学元素,激起人们的对他们所设计的物件产生感情的联系,以及热衷使用这些产品的有形意义。

Heritage

Heritage 铝制单椅 / 摇椅

重新诠释 emeco 最经典的 Navy Chair ,修饰掉椅脚部份的结构,调低了椅背的高度同时将椅背的宽度加宽,让 Heritage 整体线条更加稳重。

herman_miller

Herman Miller, 美国, 1923

Herman Miller 于1968年推出了全世界第一款组合式屏风系统办公家具 Action Office,掀起办公家具的改革风潮,成为全球现代办公家具竞相模仿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