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 Dining Tables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餐桌 Dining Tables

Divido 餐桌

Divido 餐桌拥有优美线条的桌脚,使用白蜡木纹的桌面,整体呈现简约的风格,易与各式餐椅做搭配。

Desirée 餐桌

经过细腻的防锈处理,不仅适合居家空间,更能摆设于户外使用。白色的桌面配上纤细的桌脚,至今仍是充满现代感的外型。

Bespoke 餐桌

简约的 Bespoke 可当作餐桌或是工作桌使用 。桌面为橡木纹且内含钢板,堆放重物也不易导致桌面弯曲变形。可额外扩充五十公分的桌板及抽屉。

Olive 餐桌

Olive 三种不同尺寸的设计,使用橡木台面,可广泛运用于咖啡厅或吧台,镀铬的桌脚不易氧化变色。Olive 系列有 单椅、扶手椅、边桌,可做搭配选择。

Max

Max 多用途桌

Max 不锈钢镀铬桌脚搭配层压板桌面,柔和、中性的形状有着轻便快速移动的特质,在空间中能和相似的桌椅系列产生良性的骨牌效应互动。

boiacca

Boiacca 水泥桌

双人设计师组合 LucidiPevere 将混凝土材料的机械性能推向了新的极限;使用了常见于现代建筑中的水泥,创造了优雅、纤细、耐久且室内外皆适用的桌子。

25_table

25 长/方桌

绝妙的强度来自 Bruno Fattorini & Partners 申请的专利复合材质,调配了铝、碳、树脂、钢、聚氨酯、纤维素,提供了 25 稳定不弯曲的坚韧特质。

noguchi_cyclone

Noguchi Dining Table 餐桌

又称 Cyclone 龙卷风的餐桌设计,源自1953年 Isama Noguchi 野口勇的一系列各种大小摇椅凳,还有隔年设计来搭配 Bertoia Wire 儿童椅所推出的儿童边桌。

la_rotonda_table

La Rotonda Table 餐桌

意大利设计巨擘 Mario Bellini 1976年的作品,La Rotonda Table 独特的榫接处稳固地支持了三脚桌的强度,玻璃桌面细腻的斜脚收边更显其优雅内敛的特质。

Guéridon Table 木桌

令人映象深刻的建筑结构,有着清晰明了的透视性,是1949年专门为巴黎大学所设计的桌子。适合一般室内、咖啡馆、餐厅的空间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