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B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Brand B
BELUX

Belux, 瑞士, 1970

Belux 将光线视为照明空间中最基础、重要的因素。不论是灯具的形式、外观、光线质感或是氛围质感,无一处不是 Belux 所追求达到卓越的重要面向。

bernini

Bernini, 意大利, 1934

Bernini 将意大利伦巴底区自十五世纪以来手工木制家具的精湛工艺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至今依然结合了艺术、优雅与奢华的元素。

biomega

Biomega, 丹麦, 1998

能在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巴黎的庞毕度博物馆展出的脚踏车,会是什么样子? 丹麦品牌 Biomega 让脚踏车如艺术品般优雅高品味。

bsweden

Bsweden, 瑞典, 1993

Bsweden 以生产制造居家生活的现代北欧风格灯具为主,重视灯具的细节及功能品质。手工玻璃为其主要材质,其他材质的运用近年也带来不一样的新风貌。

brionvega

Brionvega

有别于一般规格化的电子消费品,Brionvega 从1945年到现在,一直是电视界的艺术精品。极重视工业设计及美感,曾多次创造电视影音产品的经典传奇。

Brand

Bränd, 荷兰

纯荷兰血统的设计师家具品牌,堪称是家俱界中的时尚代表,基本简约的现代风格。没有过度的装饰,仅用强而有力的线条刻画出现代人对于机能、舒适度的追求。

bonaldo

Bonaldo, 意大利, 1936

Bonaldo 拥有新的制造科技,同时也重视传统的工艺精神,再加上各国不同文化的设计师,融合相互激发的成果呈现了现今意大利傲视全球的生活品味。

blik

Blik, 美国

Blik 是一个美国的壁贴品牌,由2人扩展为这个国际知名的设计公司。成员都年轻而充满创意,透过旗下网罗的设计师作品,让空间充满与众不同的装饰趣味。

blankblank

BlankBlank, 美国

BlankBlank 的设计商品有着以“人”为本的精神,强调与人的“关系”,包括作品与使用者的连结,与设计师、包商、周遭人的合作关系。

bestlite

Bestlite, 丹麦, 1930

Bestlite 灯具以英国早期包浩斯现代设计的表现形式,甫一发表便受到相当大的回响与注意,优雅现代的设计历经时代考验,依旧与人沉着稳重的设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