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0-9
25_clock

2.5R 圆角系列

2.5系列的大小都刚好可以轻松、舒服的落在手中把握。圆润、平滑的外表给人一种格外亲切的亲和力,不论是拿在手上还是摆着使用都显得那么自然合宜。

5.5-designers

5.5 Designers, 法国 , 2003

5.5 designers 用一贯的幽默感和简单的风格,持续的寻找诚实且易亲近的消费型态。当消费者和产品之间多了一份感情和连结,生活就多了一些趣味与体验。

56h_seat

36H/56H 编织椅

取名来自工匠师傅们制造编织椅所需的时间,以示尊敬手工艺师傅们在产品的制作过程中所付出的心血,独特又吸引人的设计带有几分王座般的高贵气息。

2097

2097 吊灯

2097 以几何概念的垂直、水平搭配蜿蜒向上线条的构成,充满二次大战后设计美学开始蓬勃发展的意念。这盏大型吊灯极具美感与张力,非常适合挑高楼层使用。

25_table

25 长/方桌

绝妙的强度来自 Bruno Fattorini & Partners 申请的专利复合材质,调配了铝、碳、树脂、钢、聚氨酯、纤维素,提供了 25 稳定不弯曲的坚韧特质。

209

209 曲木椅

由单一实心山毛榉木弯曲而成的背靠和扶手形状,209椅一共由六个部分的曲木和螺栓建造而成,简约的美学表现和有机的形式造就了209雕塑品般的独立存在。

214

214 曲木单椅

Thonet 214被誉为全世界最成功的工业量产设计家具,在设计史上可视为现代工业化生产家具的鼻祖。150年以前的设计单椅,至今生产超过五亿张的数量。

5068-Money-Clip

5076 Money Clip 钞票夹

许多人不喜欢携带厚重的皮夹,麻烦且影响口袋的形状破坏衣着造型,当您参加派对或是夜店狂欢等等不便携带包包的场合,一个有品味的钞票夹是您最好的选择。

plus minus zero

±0, 日本, 2003

±0 的设计标榜著 – 刚刚好,不多也不少的设计观念,非常切合中庸之道不偏不倚的完美状态。恰到好处的设计,形状、大小、颜色,连价格都要刚刚好。

3d-colour

3D-Colour 双色塑料椅/吧台椅

3D-Colour 双色塑料椅纤瘦而有机的造型,有着时尚和机能兼具的设计。白色椅座部份经过高度抗磨损处理,脚座与椅背颜色采同色亮面烤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