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mania, 意大利, 1984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Casamania, 意大利, 1984

商品总览            Casamania Products
原厂网站            www.casamania.it

意大利家具厂牌 Casamania 创立于 1984 年,原是知名家俱公司 Frezzainc 的居家线品牌,最初以创新的金属底座家具产品在市场上独具风格,经多年来不断的成长与多样性发展,Casamania 在竞争激烈的家具市场中至今已屹立了 20 多年,借着与许多意大利籍和不同国家设计师的合作,激荡出许多精采的火花,成功的以多样而创新的材质制做出兼具使用功能与造型感的作品。

今日 Casamania 充满创意与活力的品牌形象,完整的呈现在它精采的系列产品中,撷取塑料及金属材质在功能与美感上的价值,并使用缤纷绚丽的色彩,营造出充满趣味与快乐的空间氛围。

这款 Opus Incertum 蜂巢柜 100% 由高密度发泡密度聚丙烯 (expanded Polypropylene) 制成,不仅十分的轻巧同时环保可回收,并可堆叠使用,不论室内或户外均适合。Opus Incertum 获选为 I.D. 设计杂志 2006 年年度优秀设计。

Opus Incertum by Sean Yoo

产品系列一向精彩活泼的Casamania,2008年发表了这款由 Brian Rasmussen 设计的 InSideOut,独特的造型与照明效果博得了一致好评。Brian Rasmussen 在研发 InSideOut 的过程中经历许多困难点,铸模出来的成型总是与构思的草图有所误差,不停的试验与修改过后,才得到这盏受到高度瞩目的成品。InSideOut 仿佛月亮的阴晴圆缺一般,透光与遮蔽相互交错,让光影流泄充满变化生动。

 InSideOut Lamp by Brian Rasmussen

 Zontik by Karim Rashid

 Meduse by GamFratesi

 XOX by Josh Owen

 Unbook by Josh Owen

Benetton 文化研究中心的创意工作室 <Fabrica> 为 Casamania 设计的这款 Alberto 树形晒衣架,有着令人惊喜的造型,诙谐幽默的设计为生活添加了许多乐趣。Alberto 树形晒衣架主要结构为聚乙烯塑料材质,底部附有金属件可直接固定于露台或草地上,或者也可搭配另售的方形银色金属底座,装配十分简易而安全。Alberto 可以选择两支搭配使用,或可使用单支 Alberto 再将吊绳另一端固定于其他物件上,同样可以晾晒衣物。当然,Alberto 可爱有趣的造型也很适合用来摆饰空间。

Alberto by Fabrica

Rememberme by Tobias Juertzek

Snake by Baldanzi & Novelli

 KEKAZZÉ by Omar Ronda

KEKAZZÉ by Omar R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