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Haring, 美国, 1958 -1990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Keith Haring, 美国, 1958 -1990

商品总览            Keith Haring Products
设计师网址         www.haring.com

Keith Haring 是一位非常有才气的插画家,在街头艺术还有些保守的80年代,画风新奇、独特的他,是美国街头绘画艺术家和社会运动者的先驱。他首先于纽约的地铁站里,用白色粉笔涂鸦,普普风格鲜明的空心小人,或像是动态汪汪叫的狗,是最初期的概念创作。

生动活泼且前所未见的画法,引起社会大众的共鸣,经过电视台的报导访问,他很快变成为家喻户晓的纽约艺术家,之后并开先例的以涂鸭画家的身分进驻博物馆,举办多次的专题展览。

1988年他发现自己罹患爱滋病(AIDS),很可惜地在1990年以31岁的年纪病逝,留下艺术界的一大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