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io Novembre, 意大利, 1966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Fabio Novembre, 意大利, 1966

商品总览            Fabio Novembre Products
设计师网址         www.novembre.it

火速窜红世界设计圈的意大利建筑师 Fabio Novembre,深受巴洛克风格的刺激。Fabio Novembre 只为欢愉和美丽做设计,设计主题往往以爱的各种表现为对象。时常用打扮来改变、阐述不同的自我时,从古巴的反动人物、功夫武生、摇滚巨星到耶稣像,都是他巧装的设计观点。

1966年意大利南部的 Leece 出生,1984年移到了米兰 Politecnico 学校修习四年的建筑,而后到了纽约大学学习电影。在美国期间认识了 Anna Molinari 也成功完成了自己的首件室内设计案件 – 位于香港的 Anna Molinari Blumarine 店铺,从此之后也更加笃定的追随自我设计风个。2000-2003年接下了 Bisazza 的艺术总监一职,马赛克磁砖制造商 Bisazza 背后的重要推手,大胆创新的室内空间设计,将 Bisazza 推向了国际,也重塑了该公司的国际品牌形象。

Fabio Novembre 自己形容作品为现代、当代的设计风格。将属于当代时空背景下的设计文化,充分的反应在其具有冲击性的迷人设计之中,彰显了他勇于创新且话题性十足的自我风格。

HIM & HER – Casamania

Nemo – Driade

56H – Driade

+13 PLUS ONE TREE – Casamania

Stuart Weitzman Shop in Rome

BISAZZA Berlin store 2003

ISAZZA New York store 2003

THE RAINBOW THIEVES Moscow art direction 2010